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c
  • 2019-03-12
  • 5742

[體驗]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

哺乳媽媽要十分注重自己的飲食,因為營養吃下去吸收的不單止是媽媽本人,哺乳中的寶寶也會經由母奶吸收到!而且哺乳媽媽每天都要補充3000cc以上的水分,不想整個時期都喝水?飲料就要好好挑選囉!

 

今天為大家介紹「雅馬綺雅刀豆茶」!無咖啡因~ 小朋友、生理期、孕婦、哺乳媽媽都可以放心飲用喔!(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免費提供)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的成分有刀豆、黑豆、決明子、桑葉、玄米。從刀豆攝取出來的刀豆胺酸、刀豆球蛋白A都屬於胺基酸的一部分,可以有效調整體質、促進唾液分泌、潤喉,更能有效調節改善生理基能。

 

從日本京都誕生的健康刀豆茶除了無咖啡因,還有一樣很吸引Mrs.c的功效!沒錯~就是降火氣!台灣的美食實在太好吃了!雖然在餵哺母乳但還是有吃一點點酥炸的,又擔心熱氣、水火寶寶會長小紅疹,火氣大喉嚨不適真難受!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沖,無論你是熱飲愛好者,還是冷飲愛好者都十分適合呢!

今天天氣涼涼的,Mrs.c就來沖一杯溫溫的刀豆茶吧!

 

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不像一般的黑豆茶要等候15-30分鐘(超久的,等到花兒也謝了,而且也口渴難耐啊),只需要2-3分鐘,超快速濃郁的茶色就誕生囉!而且回泡2-3回也沒問題。

香氣方面可以聞到淡淡的馬豆味!很清香怡人~

味道方面玄米比較特出,其次是淡淡的馬豆味和決明子味(雅馬綺雅刀豆茶也有添加玄米、決明子喔!)

不含咖啡因,所以不用擔心晚上喝完會眼睜睜到天亮了!(喝茶會睡不著的Mrs.c)

試用

照顧寶寶長期睡眠不足,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令人頭痛的口氣問題就出現了!有了「雅馬綺雅刀豆茶」就沒煩惱囉~每天一杯解決口氣問題,令口氣變得清新舒暢!不用一直戴著口罩擔心臭氣外流了!開口說話也更有自信,不用擔心小孩唱「一陣異味傳入我的鼻」,傷害了媽媽的玻璃心~

試用

做完家務身體熱熱的,馬上來冷泡一杯刀豆茶!

將2包茶包放在1公升的水中再冷藏兩小時後,茶色相比起熱泡看似來比較清透。

味道方面玄米茶感沒那麼重,不同材料之間達到一種平衡!喝下去就像津露一樣,淡淡的回甘,令人回味無窮。

相比起熱泡!冷泡更能生津止渴,馬上潤喉~

試用

一包茶包,兩種泡法,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同樣馬上解渴而且潤喉回甘!真是無論冷泡熱沖也很順口呢!

 

趕快把家裡每天喝的茶都換成「雅馬綺雅刀豆茶」,全家人一起輕鬆擁有清新好口氣吧!還可以降火氣喔!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