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1-21
  • 3589

輕鬆擁有好口氣「雅馬綺雅刀豆茶」          

    總是在享受美食過後口氣不好嗎?好吃的食物不免口味較重,食用之後又怕難聞口氣總是讓人不敢開口嗎?刷牙是清潔口腔最好的方法,但是若無法能立即刷牙清潔牙齒該怎麼辦呢??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雅馬綺雅刀豆茶」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哦!!是只要用喝的就能讓口氣清新迷人,這系金ㄝ你真的沒有看錯,「雅馬綺雅刀豆茶」一袋30包入以超簡單的黃底日文字包裝,大大的茶字讓人一目瞭然這是來自日本京都的茶飲,完全無咖啡因孕婦小孩也能飲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簡單的包裝卻有著小小的貼心以夾鍊袋方式呈現,飲用時取出茶包剩下的就夾著密封起來方便保存又不怕受潮,未拆封的賞味期限到2020.06.26止,拆封後請儘速飲用完畢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從包裝上能看到這滿滿的文字介紹與說明,「雅馬綺雅刀豆茶」主要成份是以刀豆、玄米、黑豆、決明子茶與桑葉製造而成的,加上刀豆含有的特殊「刀豆胺酸」是一種胺基酸成分,除了能解決口氣問題外也具調整體質、降火氣等效果,每份100公克熱量只有11.9大卡完全不怕喝了身材發福走樣!!

    食用量&方法:

熱煮:於茶壺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2包茶包,開水沸騰後再弱火煮5分鐘後即可享用。

熱泡:於茶壺中放入1-2包茶包,直接注入熱水,悶2-3分鐘後即可享用。

冷泡:於茶水瓶中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3包茶包,再放置冰箱冷藏2-3小時後即可享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雅馬綺雅刀豆茶」是使用無漂白的茶袋,我選擇先以熱泡體驗,一次2包的茶包沖熱靜置2-3分鐘後噹噹漂亮的淺褐色出現金,滿滿的淡茶香味光聞就舒服極了,一口品嚐除了滿滿的順口還多了一股純淨無雜質的清新,跟一般的濃茶比較起來真的好順且好喝,此外冷泡或熱沖 都很順口。

    能無時無刻都是清新口氣真的讓人自信了許多也不怕吃了重口味的食物後,無法開口說話了。擁有好的口氣才能與人更親近,你說是不是呢!!!

試用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