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12-20
  • 4438

雅馬綺雅刀豆茶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著一樣的困擾,那就是早上起床有口臭!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雅馬綺雅刀豆茶可以解決口氣問題,口中不再有異味,又能根本的降火氣,促進睡液分泌,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真的很推薦!

試用

刀豆是一種可以用來降火氣調整體質的植物

在古時侯的日本,刀豆,也被稱作關刀豆,據說是可以調整體質的神奇植物。在連醫術尚未發達的時代,被世人尊稱為神奇的寶物。

所以日本自古以來就有將它做為保健食材的習慣,這款商品可是由日本京都研發的哦!

試用

而且刀豆的豆莢竟然可以長這麼巨大,向著天空不斷延展成長的樣子,還被著名的童話故事傑克和魔法豆子當作題材寫成故事出版。

一打開包裝真的會馬上聞到刀豆茶的香氣!!!!!!

試用

一份裡面有30包茶包,每包3g,共90g,可以泡很多份量!!!!

試用

刀豆茶裡僅有刀豆可以攝取到的保健成分,從種子分離出來的刀豆胺酸,和刀豆球蛋白A,都屬於胺基酸的一部份,非常備受期待。

內容物主要是由刀豆玄米、黑豆、決明子茶、桑葉所組成

都是一些對人體很有益的健康食材!!!

在包裝的背面就有附註說明

主要的飲用方式有三種~~

試用

1.熱煮:於茶壺中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2包茶包,開水沸騰後再轉弱火煮5分鐘後即可享用。

2.熱泡:於茶壺中放入1~2包茶包,直接注入熱水,悶2~3分鐘後即可享用。

3.冷泡:於茶水瓶中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3包茶包,再放置冰箱冷藏約2~3小時後即可享用。

喝了幾口後~~~~

覺得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很在意的口中黏稠不適感不見了,又很潤喉,可以自然張口跟人聊天!

刀豆茶的香味恰到好處~~不含人工的甜味

試用

冰冰涼涼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它也無咖啡因,無農藥殘留,更無輻射線殘留,老人小孩都可喝~~

健康無負擔!!!!!!

好好體驗這巨大豆子—刀豆的力量!

試用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