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1-01
  • 3010

[試吃]雪之妍          

雪之妍

試用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吃的保養品,愛美可不能只有塗塗抹抹,吃的保養品,才能讓你吃出由內到外的美麗!
身體健康,皮膚自然美麗~!!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款由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代理的雪之妍。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一直致力於開發天然、健康的營養輔助食品,不但重視大自然的生態,也堅持在天然環境下取得最自然的原料,並且融合了東西方醫藥科學,雪之妍更是擁有美國、日本、法國、歐盟等5國世界功效專利,所以使用它們的產品讓我很放心!

外盒是漂亮的粉色,畫上了許多莓果的圖案,呼應了產品富含苺果類的成份。

試用
後方有成份說明及營養標示。

試用
側邊有貼上中文的說明,

試用

裡面除了常見的蔓越莓,還有芙蓉花、接骨木莓、覆盆子、石榴等專利莓果多酚,這些都是對女生很好的美容成份!!
莓果類的水果大多富含類黃酮,這是一種可以幫助身體產生「血清脂聯素」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提高新陳代謝。

試用

蔓越莓最廣為人知的好處,就是可以降低泌尿道感染的風險、維持菌叢生態,對於女生私密保養有相當的幫助。

另外莓果之所以呈現紅色、藍色等鮮豔的顏色,是因為它們富含花青素。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效果,可以保護肌膚細胞不受自由基跟紫外線的傷害,達到抗老、掃黑,保持肌膚水嫩,維持好氣色。

瓶身採半透明的霧面瓶,一瓶裡面有30粒,上方有個封蓋保持產品新鮮。

試用

倒出來是這樣的深紫色膠囊。

試用
小膠囊狀相當好吞服,可以聞到淡淡的天然莓果香氣。

試用
一天一次,一次兩粒就可以。

試用

乖乖每天吃,長期吃下來,會發現不化妝也有紅潤好氣色。

試用

保養不能只做表面,來試試雪之妍,讓你從根本就開始美麗~!

試用

想看更多 雪之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