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shapan928
  • 2017-04-24
  • 3249

推薦體驗"魔方精華露"一瓶重點保養舒緩身體、臉部抗痘修復多用途精華保養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魔方精華露

試用

 

今天要推薦分享一瓶多用途能修復、舒緩、鎮定膚況及身體保養的”More Fun魔方精華露”

試用

 

 

我的皮膚算是混合油性膚況,只要替換保養品或是更換化妝品的時候,就會開始泛紅或是長痘痘,讓我粉不開心!

 

但使用魔方精華露後,肌膚就開始變乖乖,不再三不五時鬧脾氣囉!

 

試用

魔方經華露的成分是"漢方"草本萃取→有"蛇床子、紫花地丁、甘草、 夏枯草、椿皮、大葉桉 "

 

試用

它們共通的特點都是: 消炎、抗菌、消腫、止癢、解熱

試用

而附加成分是: 迅速吸收鎖水的"膠原蛋白"、親膚柔軟性高的"維他命E"

試用

許多女性對漢方萃取的產品會有點排斥,擔心會有濃濃的中藥味,就連我也不例外,

試用

但是魔方精華露打開後是淡淡的像"佛手柑+柑橘類的果實香味" ,一點也沒有厚重的藥材味

 

 

瓶身是"滴管式設計" 用量能針對個人膚況體質自行調整,使用上方便,滴管外有銀色塑膠蓋加以保護,不受光照影響品質~

 

 

容量為30ML,顏色是""精純的黃金色澤"""

試用

試用

試用

質地屬於不油膩不帶有黏感的"精華油類"

 

 

實際使用後, 魔方精華露性質很溫和,

試用

皮膚變得更加保濕、有光澤、彈滑嫩嫩的唷

試用

它的香味很吸引我,雅韻舒緩的果香很放鬆身心

試用

 

試用

我會將它當作【護手精華】使用,

試用

輕輕按摩吸收超快,

試用

可以取代護手霜,

試用

按摩手部穴道也很輕盈舒實

試用

 

 

 

它也可以當成【身體按摩油】來使用,

試用

舒緩一整天的疲勞和解除壓力,下班回家覺得肩頸疲累,洗完澡都能輕輕滴個幾滴,香香的精油可以讓我頓時放鬆,【睡前使用】效果也都很不錯!!

 

當成身體乳】奢華的來使用也是OK的,不過我推薦還是"重點保養"即可,

試用

像是"粗粗的膝蓋"或是"手肘"還是"關節處"使用,不然一瓶很快就消耗光了阿~~

試用

 

 

 

除了上述的功能外,還可以【泡腳】跟【泡澡】用,像家裡老人家的腳容易水腫跟腳麻,也能拿來取代泡腳粉喔!

試用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還是【能夠鎮定皮膚】

而且【消黑眼圈效果很好】

試用

配合熱敷雙眼黑眼圈消除情況很快】

試用

眼睛不再泡泡腫腫黑黑啦!

試用

試用

包裝附有質感典雅大方的黑色提袋,送禮自用都兩相宜唷!

試用

試用

~~而且通過合格檢驗的產品~~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