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onnie
  • 2018-11-04
  • 4217

✨開箱試用文✨MooiEco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M+白金涵養面膜          

 

黑肉底的我,無時無刻超想要讓自己能更白ㄧ點😌,產後一整個肌膚變得超敏感、又因步入中年新陳代謝變差,皮膚暗沉、膚色不均,一直好困擾。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幸運獲得ㄧ組MooiEco的保養品,內容物有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10ml & M+白金涵養面膜,讓我認識了MooiEco渼瑿這品牌與見識到產品的ㄧ瓶多功能,即時性奇蹟般的見效,讓面部肌膚ㄧ天比一天亮,即時是小麥肌也能有好氣色!

試用

👄真實體驗👄

✨M+白金涵養面膜✨

可說是我敷過N牌面膜中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採用隱形羽纖面膜,薄透超服貼,遠看完全看不出有在敷面膜🤣,無酒精成份成份溫和,敷的過程超舒服差點敷到要睡著,敷完取下面膜後可不用再清洗,超方便的,而且不會黏黏的!原本暗沉處瞬間發光又發亮🤩,摸起來好Q彈,忍不住一直摸臉好幾次😂。

試用試用

認識了一下產品,主要成份有白金複合物、海鹽、鎖水磁石、非洲生命樹萃取、玻尿酸鈉、有機蠟菊萃取...等,無任何不良成份,可安心使用。

 

👄真實體驗👄

✨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

MooiEco小金瓶採用玻璃瓶裝,讓原液保有新鮮度,沒有特別的香氣,使用上溫和且舒適,無油膩感,好推開,很快吸收,尤其是敏感混合又偏乾的我,ㄧ年四季兩頰都偏乾,加上現在進入秋冬季節,所以會特別加強塗抹偏乾處,使用後兩頰更加滑潤保濕,隔天醒來一樣有保濕感,面部肌膚明顯提亮。

試用

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添加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氫化篦麻油...成份,能使肌膚改善暗沉、延緩衰老、滋養美白,光澤柔嫩、增強肌底、淡化細紋。

 

💡小常識💡

維他命C可說是一種全方位的抗老保養成份,它能夠還原黑色素,達到亮白淡斑的功效,還能夠促進真皮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除皺的作用,還能夠抗氧化、抗自由基,預防外界環境刺激並強化肌膚防禦功能,避免肌膚被紫外線破壞,防止曬傷。

試用

使用步驟:點適量於手背,用指尖輕拍塗抹於面部,然後輕輕按壓配合按摩至肌膚全吸收。

 

MooiEco渼瑿保養品屬醫美級,全系列保養品皆由專業護理師針對各種常見肌膚狀況問題,經多年研發及數據檢測證實,所提出的最佳保養方式與膚況調理的天然保養配方,成份單純、溫和高效、適合敏感肌,是皮膚科醫師一致安心推薦的護膚保養品。

 

想看更多 MooiEco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