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nnice Lin
  • 2018-11-02
  • 2722

「試用」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大家應該知道沛樂妮,今天試用是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就讓我詳細的來說說!

2196F350-AEDC-414C-93EB-05DF1F615689.jpeg試用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試用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主要是保濕、亮白、延緩老化的一款精華液。🎊

隨著歲月增長,曾經吹彈可破的肌膚,但日月摧殘,加上現在又是一個孩子的媽啊😦
我的斑點、皺紋、鬆弛悄悄現形,但今天開始有這個寶,就不用怕了!
就像大家說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說絕對不可以懈於保養這件事情!
女人為了自己真的要好好的投資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可多嘗試不同的方法,才能讓自己越來越美麗,不僅僅外在美麗,自己都會越來越有自信!
不多說太多廢話,快來開箱說說!

分享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給大家!試用

具有三重的修護奇蹟,獨家專利成分 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特別在於獨特的膠原蛋白微枝狀活性微球體,可是結合了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深入修護肌膚、減緩肌膚所需養分的流失。
試用

另外,專利「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可調理舒緩肌膚不適,提升、強化肌膚防禦力。更有保養最基本的三種玻尿酸保濕因子,女人是水做的,肌膚的水嫩感是很重要的!
#沛樂妮 給妳滿滿保鮮彈潤肌,深入肌膚修復、保濕、逆轉歲月痕跡,讓妳再次見到年輕的自己🤗

透明的水感質地,一點也不黏膩,很好被肌膚吸收,當然裡面充滿著滿滿的營養,除了剛剛提及的成分之外,還添加了玫瑰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複方精油,在用的同時,肌膚可以很放鬆舒緩,聞起來香氣也很迷人!!
試用試用試用

 因此它能改善暗沉幫助肌膚變得透亮
同時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這瓶精華液裡面當然也是有著滿滿的營養
好像幫肌膚吃進了維他命!
除了專利的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外
更添加了玫瑰花水
可以為肌膚高效鎖水保濕
另外還有嚴選的溝鹿角菜萃取、維他命B3、Co Q10
這些都是可以改善暗沉、延緩肌膚老化的超棒成分

早晚都可使用😀

大家可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精華液於手心,再均勻輕柔推抹於全臉。
我自己是沒有一定的使用方式
我有時候會單擦一步驟一步驟保養
比較懶的時候就會再化妝水裡加上全效精華液
讓保濕養護一次滿足!

 重點是不管你用什麼組合
都是將它輕輕的塗抹全臉(避開眼周)即可

保養後再上妝,就跟18歲少女的皮膚ㄧ樣啊❤️

雖然我沒辦法讓時間停止
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保養
歲月就無法在我臉上留下痕跡啦~~~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保養
強力推薦大家跟我一起使用沛樂妮Pellenee

記得都是要避開眼周做使用,用完之後肌膚感覺很細緻、透亮,摸起來的感覺柔滑。沛樂妮有六大安心保證,無香精、無色素、無Pareaben系防腐劑、無矽靈、無礦物油、製程更是無動物實驗,產品有通過肌膚刺激性貼布測試,所以在於使用🤗
讓我使用起來不僅覺得有感也更安心。

沛樂妮 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30ml 高效保濕鎖水,質地水潤不黏膩,能快速滲透吸收。

想看更多 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沛樂妮A_co_Collagen全效精華液 #沛樂妮全效精華液 #沛樂妮 #全效精華液 #精華液 #保濕 #亮白 #延緩老化 #專利活性輔媒膠原蛋白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