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棋棋
  • 2018-08-16
  • 2563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

試用

 

沙棘多元修護精華品牌宗旨是以草本養膚

研發綠色  環保   護生

互助  互利  共生的產品

配方堅持原天然植物性成分

溫和自然  純淨呵護

堅持選用有機檢驗認證原料

生產符合GMP品質系統監視與管理

全產品均在台灣生產製造

試用

試用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成分有天然角鯊烷,有機碳酸二辛酯,天然椰油醇,辛酸酯,三酸甘油酯,有機荷荷芭油,酪梨油,沙棘果油,玫瑰精油,有機乳木果油,猴麵包樹油,維生素E有機認證原料。

這瓶求真草本所使用的果油都是非常天然的,而且味道真的聞起來超舒服的、如同我們去做SPA的精油一樣,超滋潤但一點都不油膩提供了肌膚所需的保養,讓我一整天都感覺肌膚油亮且不黏膩,時時刻刻肌膚看起來都很有光澤。

試用

試用

 

天氣越來越熱 ,尤其是身在台東的我,我本身是一個超怕熱的人,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待在冷氣房的人,最怕抹到的保養品是那種黏膩感,就會全身不自在,謝謝求真草本研發了這瓶沙棘多元修護精華,讓我在炎熱的夏天還可以抹上這瓶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沙棘多元修護精華這瓶設計為簡單的白色瓶身壓頭設計使用時只要輕輕一壓即可使用方法就是在化妝水後上精華按摩至吸收然後再用乳液等產品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清爽不油膩抹完這瓶求真草本在上妝肌膚超清爽,到了下午肌膚還是有光澤並不油膩。

像我是一個不喜歡抹保養品在臉上的怪咖,常被朋友笑  真懶都沒在保養,謝謝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讓現在的我跟朋友出門都不怕被笑了 反而朋友還問我最近肌膚怎那麼好,被人誇的感覺真好。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