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虎媽
  • 2018-07-28
  • 2380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 

 

【保養】珍貴的沙棘成份@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說起來早就耳聞沙棘這個成分相當好用,除了是成吉思汗御用的保健食品之外,使用在肌膚上的效果據說也很好呢!

試用 

 

這一瓶修護精華除了沙棘這成份之外,另外還添加了天然角鯊烷、有機荷荷芭油、維生素E的成份。

試用 

 

試用 

 

是壓頭的設計先擠一些在手背上試一下是油狀的。

試用

 

推開之後慢慢地就被皮膚吸收了,很明顯地可以感覺到比較保濕滋潤。本來很擔心夏天使用會很油膩,不過虎媽覺得還好耶!

試用 

 

可是也不必擔心太油塗在臉上不舒服,可以當成是按摩油使用,過一段時間就被皮膚吸收了,加上其中的玫瑰精油成分,這個味道相當地好聞,MIT台灣製造,是以草本養顏為主。

試用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連脖子的部分也不要放過。

最近的這個太陽真的很大,臉都被曬得乾乾的,真的需要這一罐沙棘多元修護精華來好好地保養肌膚,回復光彩。

試用

 

想看更多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9&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