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6-29
  • 5677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體驗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讓我體驗的是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我們先來科普一下甚麼是沙棘:一種原產於亞洲和歐洲的耐寒落葉灌木,果實程黃色,富含營養素,包括維生素、類黃酮、番茄紅素、類胡蘿蔔素、植物固醇和多種脂肪酸,具有豐富的營養及醫療價值,又被稱為神奇果實或超級食物,據說成吉思汗就常吃沙棘果來強健身體(以上擷取自網路)市面上也有在販售沙棘果製成的保健食品,沒想到小小的果實竟有那麼多用處!!

 

而這款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主要效果是增加皮膚含水量,調解皮分泌正常,增強皮膚的防禦能力,淡化色素,抗老化,滋潤肌膚,肌膚水嫩有光澤,真是懶人福星、各種問題一次搞定!!

試用

原產地是台灣的生技公司,明確的商品來源令人感到安心。

試用

成分單純,全成份皆中文標示,並使用有機認證原料,沒有混淆視聽的外文名稱,又是一項令人感到安心+1。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早晚臉後輕輕拍在皮膚上就可以了。

試用

這款修護精華為油的質地,帶著淡淡的橘黃色,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草本味道,但是他是油耶!!會不會不好吸收阿??用了會不會長痘痘??讓我們繼續用用看

試用

大範圍的試塗抹在手上,剛開始是泛著油光的,有點驚悚。

試用

接著按摩,沒想到很輕易的就吸收進去了!! 皮膚變的很柔軟,不油不膩,帶著水潤的感覺,讓我可以放心的用在臉部。

試用

我已經用了快1個禮拜,這款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雖然是油類質地,但我原本多粉刺的T字部位沒有因此爆粉刺或痘痘,原本乾粗的地方因為有修護精華的滋潤,變的比較柔軟細膩,敏感肌的雙頰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還有還有!!我還有跟乳一液一起搭配來塗抹身體唷!!原本硬硬粗粗的手軸部分脫皮很快就不見了唷!!沒想到一瓶精華油,連身體都可以照顧到耶!!我會議續使用,希望臉上眼周和嘴角的細紋可以改善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