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奎恩生技煥白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5-23
  • 4336

【保養】Kuin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Kuin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

試用

  這次收到了來自Kuin奎恩生技的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它所使用的是生醫級膠原蛋白,還添加了一些草本成分,能夠亮白跟抑制黑色素生成喔!

  外包裝是藍色的亮面,手機拍起來色差超大哈哈哈哈,不過變成綠色也很美呀!

試用

  外包裝打開就聞到淡淡的甜甜的香氣兒!

  內含厚紙板(?)保護瓶身,30ml的霧面瓶子,有點重量。

試用

  以及有附上保證卡跟產品說明。

  全系列標榜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無矽靈。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生理機能降低會造成體內水分流失加速,生活壓力以及不當作息也會造成肌膚衰老,我自己就是長時間熬夜,肌膚一直都不太好。

  Kuin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是日夜皆適合使用的,並且能促進新陳代謝、協助其他保養品吸收、抑制黑色素使肌膚亮白、滋潤保濕讓肌膚有光澤。

試用

  Kuin精華液的顏色是有一點白的,有著舒服的香氣。

  生醫級膠原蛋白效果比食用級與化妝品級的更好,是從SPF豬隻萃取出的無病毒高安全活性膠原蛋白,雖然是動物性的但是奎恩生技有去除膠原蛋白中的過 敏原,所以可以大大地放心喔!

  保濕成分的部分,添加了玫瑰精油玻尿酸,玫瑰精油除了我們常聽到的功能外,也可以修復斷裂的毛細管,緩解皮膚發紅,對濕疹跟皰疹的復原也有一定的幫助!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沒關相關產品呀!(比心

  以及有加入貝塔胡蘿蔔素來延緩老化,而亮白成分則有苦橙花精油(淡斑、保濕等功能,適合乾性、敏感性肌膚)、甘草萃取物(抗氧化、醒膚)跟掌葉藻萃取物(神奇的精膚竟色成分,抗色素沉澱)。

試用

  這是兩滴的份量。

試用

  使用前後比較,上圖是剛擦拭,下圖是大約擦拭按摩一分鐘後的。

  吸收速度中等,不黏膩,容易推開,感覺有一層薄薄保護膜(?)讓肌膚變得有點光澤,並且很滑順。

試用

想看更多 Kuin奎恩生技膠原蛋白煥白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