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美國AQUA金盞花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蔡喬安
  • 2018-03-27
  • 4405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精華液          

很開心第一次寫試用文是獻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帶到正題喔!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外包裝商品特寫1:金盞花圖樣

試用

不失大方優雅的白色外包裝.

 

外包裝2

試用

 上面清楚註明成分以及使用方式.

 

哇!可愛的粉紫色瓶身,還是滴管設計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會感到興趣是因為好像最近很多化妝或保養品牌都有金盞花這個成分。

平常有在保養的水水們應該也注意到歐美還有亞洲很多品牌都有主打金盞花這一系列的保濕產品!!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所以這次想試試看到底它的保濕以及深層修護老化角質,改善肌底的功能有沒有像網路上講得這麼神奇呢??

 

試用前照片

試用

由於試用前剛好季節變換,加上我原本是敏感性的肌膚,所以這陣子臉上開始長小粉刺還有覺得乾癢.嚴重的程度已經到泛紅的程度了.

本身臉上本來就有一些斑點以及微細血絲的問題所以一過敏整張臉真的紅癢得很嚴重。

 

 

第一天使用過後:質地很容易推開以及很快就吸收進皮膚了,泛紅的情況沒之前那麼嚴重.

試用  試用

 

因為皮膚剛好在過敏狀態所以我當天洗完澡後就直接上金盞花保濕萃然後擦無酒精成分的乳液,畢竟這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皮膚可不可以接受。

第一天使用後是完全沒有排斥的情況發生而且我感覺皮膚真的很缺水的樣子一擦上去很快就吸收進去,天哪!我的皮膚到底是有多乾啊?笑~~

其實皮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乾淨,把老廢角質跟毛孔污漬清除好,後面的保養程序才能順利的吸收到肌膚喔!!

 

 

 

使用後第三天:泛紅的情況消失了,肌膚也沒有過敏反應,而且皮膚沒有像剛開始

哪麼暗沉,比較白皙有光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一個禮拜:沒有用美肌模式喔,臉上的泛紅消失了,已經不像之前乾燥及泛紅了。

主要因為成分有金盞花精粹之外,還有尿囊素,抗老胜肽等.還有10%的玻尿酸與20%維他命C,最重要的是還有淡淡的香氣而且聞起來很溫和沒有化學的人工香精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第12天:出門只擦了金盞花萃保濕精華跟乳液就素顏出門囉,沒有用美肌模式後,是不是跟第一天泛紅,氣色差,以及膚色不均的情況有很大的不同呢?

不僅保濕程度夠,也適用於過敏性膚質的我,臉上看起來很水嫩有彈性,謝謝這次的試用機會,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