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3-06
  • 3766

│體驗│打造女神美肌,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All in One一瓶就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打造女神美肌,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保濕+淨白+活顏,All in One一瓶就夠!

很高興能試用這款令人眼睛一亮的機能型多效精華液『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讓我的保養的程序變得更簡單,但膚況卻明顯變好,原本困擾我的肌膚泛紅、暗沉無光問題獲得確實改善。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是一瓶很棒的機能型的精華液。而除了保濕補水之外,也能調理肌膚成為健康亮明亮的肌膚狀態。多效合一,一瓶搞定,讓保養化繁為簡卻同樣有效。

試用試用

使用期間,臉部肌膚一直保持水嫩光澤!而通常在擦拭乳液時,我習慣搭配手部按摩,除了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更能拉提肌膚,對抗鬆弛,讓肌膚緊緻。雖然很簡單,每天也只是在早晚保養時順便作,但效果真得很驚人,不輸微整型呢!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外包是粉紅色紙盒,紙盒外有膠膜包覆,要使用才拆封,衛生與安全性無虞。50ml大容量,很精緻有腰身的瓶子,按壓式設計,可以輕鬆控制使用份量。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主成分包含: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柳葉蘭萃取+維他命B5+七葉樹萃取物,這些純淨天然的植物保濕修護成份,能潤澤並調理肌膚,讓你找回柔嫩明亮的健康肌膚!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外包裝也是以花朵為設計理念,繽紛的斐色包裝,奢華而有質感,不遜於高價歐美的專櫃品牌,放在梳妝台上就覺得心情很有面子。 

試用試用

能用如此優質的天然植物來呵護敏弱的臉部肌膚,才能有改善敏感肌膚常見的乾癢不適或發紅的狀況。

 試用試用

雖然保養很重要,但若每天塗抹化妝水、保濕、美白、抗老、抗皺等商品,其實臉部肌膚負擔很大。況且若皮膚狀況不佳,再多的保養品也會無法吸收。這時應該先透過「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這類機能型智慧保養品,先讓肌膚好好吸收營養與水份,後續的深層保養才會更有效。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略帶一點透明感的水露質地,香味自然清新,我非常喜歡淡淡的玫瑰香氣,非常療癒。

試用試用

我是再上完化妝水與保濕產品後塗抹『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對我來說,效果非常顯著,我的皮膚是屬於乾性的過敏肌膚,季節交替時更容易過敏。

試用試用

但睡前擦了極潤保濕的『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後,皮膚馬上變得比較明亮水嫩,而且乾乾癢癢的感覺也不見了,這份清爽水嫩的感覺 ,延續到第二天都還能感受到。

試用試用

實際擦拭在臉上時,非常清爽,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雖然保濕但是不黏膩很乾爽,非常舒服,也能感受肌膚變得水嫩有彈性。

試用試用

真的很幸運能認識Arriita這個品牌!使用了「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後,除了肌膚保水度增加,平滑細緻度也跟著提升了,舒緩的清新香氣更是療癒身心,多功能的設計更讓保養變得輕鬆不複雜。推薦給想要淨化肌膚、重健好膚質的妳!!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