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3-05
  • 3346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妳有看過像玫瑰花瓣般漂亮的保養精華液嗎?人( ̄︶ ̄〃).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ヾ(○゜▽゜○)♡.

arriita https://www.arriita.com/ 目前主打的商品有三項商品;舒敏亮膚晶露、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藍銅胜肽肌因賦活乳。

試用

我這次用的是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整個玫瑰精華的外包裝帶著粉嫩少女般的典雅氣質,旁邊都是玫瑰花瓣圖騰的質感氣息。

外盒側身也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成分和使用方法等,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快速尋找到廠商處理。

試用

保養品一定要專櫃品牌就是品質保證嗎?

保養皮膚一定要貴的才是最好嗎?

護膚步驟越繁瑣、越費時,效果就會更加倍嗎?

錯錯錯!!!這時提供你一個新觀念,不用花太多錢;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達到同樣效果的保養聖品。

那就是這瓶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灬ºωº灬).

像我一直以來都會有皮膚乾燥容易脫皮的問題,尤其是到了冬天季節來臨,皮膚乾癢程度更是劇烈。

而且長期乾燥肌膚造成臉部兩頰有毛孔粗大的情形發生。

讓我不得不去重視這項問題。

況且隨著我的年齡增長,皮膚也開始出現蠟黃的老態,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目前的樣子。

試用

arriita推出的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曲線瓶身很美ヾ(○゜▽゜○)♡.

水感的玫瑰精華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擦在肌膚上讓整個皮膚充滿水感潤澤;而玫瑰的香氣就這樣充實在肌膚底層,慢慢延伸出來。

試用

玫瑰精華的開口是做成噴槍技術,直接將精華噴灑在臉部肌膚,輕輕拍打之後就可以讓水感般的精華迅速吸收。

自從用了這瓶秘密武器之後,肌膚的情況大幅改善許多,整個肌膚的明亮度都提高,也大幅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是一款充滿幸福味道的精華液,塗抹在皮膚上,不但相當好吸收,還會飄出陣陣的玫瑰香氣,讓我一整晚很好入眠。

在保濕效果上還不錯,能徹底留住水分、且摸起來不黏膩。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成分:

水解大豆蛋白(濕潤劑),七葉樹提取物(收斂、滋養),維他命B5(肌膚調理劑),澳洲山胡椒萃取(肌膚安定劑),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清涼以及溫和的收斂效果),柳葉蘭萃取(敏感舒緩),水,Dipropylene glycol(保溼劑),

Polyglycerin-3(濕潤劑),Hydroxyethylcellulose(親水性增稠劑),Mannitol(保濕劑),Ammonium glycyrrhizate(肌膚調理劑),

Caffeine(肌膚調理劑),Zinc Gluconate(肌膚調理劑),Allantoin(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Xantham Gum(增稠劑),

Chlorphenesin(防腐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NT$750

效果產生的速度★★★☆☆

吸收度★★★☆☆

維持度★★★☆☆

氣味★★★★✩

質地觸感★★★★☆

推展均勻度★★★★☆

肌膚滋潤淨白★★★☆✩

改善細紋有彈性★★★☆✩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