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3-01
  • 3282

【保養】敏感肌救星!「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這次收到的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很及時地拯救了我!!!(跪地謝恩

  不知道是天氣還是過年吃了什麼導致我臉整個變得異常乾燥,到我覺得可能無法上妝的地步,還好有水感奇肌玫瑰精華,讓我臉快速地恢復正常!

試用 (圖片源自官網)

  過年期間嘴唇外圍忽然發紅發癢,本來還以為是小蟲咬,很快消下去但是沒多久就是額頭跟顴骨部分的肌膚也發癢,是可以忍受的那種程度,只是過後肌膚變得格外乾燥,到摸起來都覺得有龜裂脫皮的感覺OAQ

  平常面膜我都捨不得天天用只用安瓶,這次緊急連敷了幾天,似乎有好點但不明顯,正好收到了arriita這罐玫瑰精華,索性拿來試試,沒想到效果出奇地好,瞬間成為新歡。

試用

  外包裝盒跟我的玫瑰窗簾布完美搭配 試用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具有「保濕、明亮、細緻、彈嫩、撫紋」五大功效,

  裡面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百分百天然有機,有高濃度的天然精油,是無農藥無防腐的純露,聞起來跟化學香料差很多,完全不會刺鼻。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是良好的保濕成份,也能提亮膚色、淡化斑點細紋、改善膚色不均,而且這個原料無經過動物試驗喔!

  還有甘露醇、甘草酸胺、咖啡因、葡萄糖鋅、七葉樹提取物,這些可以強化肌膚防禦力、局部鎮 靜 舒緩、降低肌膚 敏 感度。

  另外山胡椒萃取自南澳洲稀有的莫朗果(mourao),它可以預防過敏引起的不適。

  維他命B5就不用多說了,看見維他命直接給它打勾勾就對了。有個比較少聽說的成份萃取自柳蘭葉,是美洲植物,是很好的舒 敏 因子,能有效預 防脆弱及 敏 感 肌 膚 衰 老。

試用

  按壓式設計避免瓶口接觸滋生細菌。

  一般用量按一下我覺得很足夠了,最近是因為大大大乾燥所以我都按兩下。

  使用化妝水後,再將這精華輕拍至吸收即可。

試用

  這是按壓一次的量。

試用

  左邊是剛塗抹過的,右邊沒有。

試用

  吸收後左邊隱隱帶著水感光澤。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大力推荐給 敏 感 肌和乾燥肌的小夥伴們。

  雖然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但是使用完後當下臉就不會覺得乾癢,連續用了幾天也逐漸恢復了以前的彈嫩度了,超級感動OAQ

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