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8-02-21
  • 3849

SAYUR美白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亮白精華液

試用

 

冬天是變白的好時機,而且冬天也需要保濕防止肌膚老化

所以要來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亮白精華液"

看到外包裝就知道富勒烯VC亮白精華液是Made in Japan

試用

裡頭有兩罐,分第一劑與第二劑

這兩劑分別是

第一劑粉末(VC乙基+熊果素):VC乙基是維他命C的誘導體,配合熊果素可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有亮白的功效。

第二劑精華液(富勒烯+膠原蛋白+玻尿酸+胎盤萃取物):富勒烯有抗氧化分子,可以持續抗老,抗皺。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很常見,就是保持肌膚保濕與彈力!胎盤萃取物則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紋路,讓肌膚恢復光澤。

這樣是為了能讓皮膚接收到最新鮮的維他命C,確保內容物的新鮮度,讓效果不打折扣。

因為維他命C在使用後一到二個月內就會開始氧化變質,

所以貼心的SAYUR紗優麗替使用者想到了這個辦法,讓使用者能用到最新鮮最有效的亮白精華液

試用

目前連續使用了5天,這幾天都是早晚各擦一次,

使用順序:化妝水→富勒烯VC亮白精華液→乳液

覺得使用後皮膚的保水度提高,臉自然就不再那麼暗沉,

額頭上的膚色不均也有改善,只是長年累積的過敏性黑眼圈

短時間使用所以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嚕~

試用

除了亮白成份不客氣的添加,也還有女性不可缺的膠原蛋白成份。

另外也有我喜歡的玻尿酸成份,能達到強效保濕的效果,保濕與亮白一次到位。

採用的是按壓式的開口,呈現的是透明的精華液狀質地,流動性高,質地偏水狀,聞起來沒有味道。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會黏膩,質地非常的滑順而且好吸收。

試用

後續使用下來,因為有黑眼圈與肌膚雖然白,但有點暗沈。

在冬天使用因為多加了保濕成分,所以沒有脫皮,也稍稍改善暗沈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