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2-03
  • 3784

[試用]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但是當臉上不可愛的小斑點愈來愈多,

真的讓人臉蛋跟心情都不美麗!!!

 

雖然說現在醫美雷射淡斑美白已經很普遍,

先前自己也砸了很多小朋友做了皮秒,

但後續還是需要美白保養才能延長雷射的效能!!!

因此對美白產品的要求也愈來愈高,

不止希望皮膚更白更亮白、也想要膚色更均勻、乾淨。

到底什麼美白精華液好用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

 

SAYURI紗瀀麗 一直堅持使用東方女性肌膚能吸收並重建更佳肌質之配方,並堅持使用天然動植物原料或其粹取、堅持使用世界最新肌粧概念及科技,達到恆久的唯美。

 

外盒是簡單的白色調,上面印上大大SAYURI的logo,打開可以發現裡面有兩瓶。

 

試用

 

 

 

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是一支特別的精華液,它分成了兩部分。

第一劑是日本醫藥部外品的維他命C誘導體 VC乙基 +熊果素誘導體粉末,

第二劑是濃縮含有富勒烯和胎盤萃取物原液的美白精華液,

使用前才新鮮製作!!!

 

試用

 

盒的後方有日文的成分說明,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是日本原裝的喔。

 

試用

 

側邊則有中文的成分說明與使用方法,

 

試用

 

第一瓶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下方都是VC乙基 +熊果素誘導體粉末,

因為左旋維他命C很怕光和氧氣,很容易就氧化變色,但式變成濃縮的固體,那麼就不會在混和前就氧化!!

再來VC乙基及ARBUTIN熊果素目前台灣FDA法規明訂1%以上有美白效果,但SAYURI紗瀀麗 第一劑含共含6%以上美白成份!!是不是讓人超期待它的效果!!!

 

試用

 

第二瓶 第二瓶 是富含富勒烯胎盤萃取物的精華液,

 

試用

 

#富勒烯  是由試用試用個碳原子所構成,完美的球型分子結構、安定性高試用,是一種連 #敏感性肌膚 和 #雷射術後肌膚 都可以使用的成分,安全性更是廣受醫美醫生的認同試用。擠出來的質地稍濃稠,沒有什麼特殊香味。富勒烯可以大量的吸收細胞內的自由基,達到抗老、抗氧化的效果!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先將第二劑的精華液全部加入第一瓶粉末瓶中,讓肌膚能吸收到最新鮮的維他命C,有貼心的使用滴管,不怕手殘倒到外面去。

 

試用 試用

 

早晚用清潔面部及使用保濕化妝水後,用指尖將美白精華液塗抹於全臉或色斑沉澱的位置,可以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

 

試用

 

混合後的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呈透明,乙基維生素C具有「親油親水」的性質,這個特性讓精華液能更容易穿透皮膚角質層,擦上後完全不黏膩,抹上去立刻吸收!!而且成分用得好 我的敏感性肌膚也完全沒出現問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隔天起床就覺得肌膚比較細緻、滑嫩,連續擦了好幾天之後覺得肌膚沒那麼地暗沉了,膚色變得更均勻!!!肌膚更透亮!!!真的太神奇了!!!!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定要試試!!!試用試用

 

試用

 

 

 

 

#富勒烯  #馬胎盤 #VC乙基 #精華液 #維他命C

 

 

 

 

 

 

 

試用想看更多 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2&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