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8-01-13
  • 2653

[保養]女人知己體驗品。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隨時隨地替肌膚補充水分,是化妝水也是保濕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消費也有錢賺>>>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c8zh9KQ9P3qfptfitAYSnnvjl8f0r-zX
試用


肌膚經常乾燥缺水,拒當乾妹妹就是隨時替肌膚補充水分,肌膚飽水,自然透亮有彈性,底妝也不容易脫妝。

最近試了一下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發現它的分子超小,能當保濕化妝水使用,也能隨身攜帶,替肌膚補充水分。

試用
⬆珍珠瓶身設計,逆齡的質感包裝,真的很吸引人欸!

成分中含膠原蛋白、玻尿酸、六胜肽,均為目前美容保養聖品最愛用的美容成分,保濕、緊緻肌膚,經SGS檢驗合格,讓人使用上更加安心。

試用
⬆產品相關說明

產品包裝逆齡超質感,根本媲美專櫃等級的保養品包裝,連瓶蓋都有雕花設計,隨身攜帶出門,也會被姐妹爭先恐後的追問:哪是什麼?好漂亮啊!

試用

一開始聽它的名字,試用細胞核媽以為它是一般的保濕精華液,想不到它竟是「保濕噴霧」?有點小小的訝異!

試用
⬆噴霧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水分。

試用
⬆細緻的噴霧,直接噴灑於臉部肌膚,感受舒服的水分補充,無味,沒有不舒服的刺激感。

除了底妝前增加肌膚保濕度或補妝前增加底妝服貼度時使用外,還能使用在化妝棉上,當化妝水使用,真的一瓶多用呢!

試用
⬆直接噴灑於化妝棉上,滲透力很優,不會滴水。

試用
⬆臉部清潔後,直接擦拭肌膚,可濕潤肌膚為後續保養做準備,更能達到再次清潔。

試用
⬆使用後的肌膚狀況近照

一瓶多用的保濕噴霧,質感包裝超適合隨身攜帶,結合亮白、保濕、抗皺、撫紋、5分鐘緊緻,拿來當化妝水使用也超棒der!

試用


對了,隨貨還附上「防塵保護袋」方便你隨身攜帶,隨時隨地替肌膚補充水分喔!

試用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