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2-31
  • 2162

懶人保養.G.MAYO肌美歐 逆齡菁華液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MAYO肌美歐 逆齡菁華液。

GMAYO肌美歐 逆齡菁華液,包裝外觀是很精美的金黃色風格,它是一瓶多元化的菁華液。

特別適合想要一瓶效果明顯的保養品來作保養的人,不想花很多時間在保養上面。

此款菁華液含有萃取自深海的魚鱗、超級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以及長壽花

膠原蛋白是女性保養非常重要的一個成份之一,能讓皮膚更多彈力,不顯老。

成份裡面也含有我喜歡的玻尿酸成份,能達到強效保濕的效果,現在天氣冷,這類型的保養成份絕對是必需。

試用

一瓶具有緊緻、滋養、保濕、亮白等等多種功能。

產品經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品質也獲得國際認證,十分令人安心。

採用的是噴嘴式的開口,使用時只要對準臉部作按壓即可。

質地偏水狀,聞起來沒有味道,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會黏膩,質地非常的滑順而且好吸收。

試用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於臉部清潔之後,於化妝水後使用,後續可再接續平常使用的乳液/乳霜等滋潤產品。

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發癢或過敏,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持續使用。

試用

它的成份真的很溫和,即使在擦在眼周也不會造成刺激喔!

試用

 

試用

更多產品資訊: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c8zh9KQ9P3qfptfitAYSnnvjl8f0r-zX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