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11-13
  • 2963

水嫩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像我這樣到了生完小孩才想到要保養的女人。實在沒辦法一下子就擦整套的保養品,那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折磨。而且還真的很不喜歡記太多保養順序,實在覺得一一擦完他們既燒錢又傷腦。總之,就是時間寶貴加上自己又懶,所以很不喜歡複雜的保養品。

試用

試用

我的皮膚實在是被我摧殘太久,呈現暗沉而且油光滿面。最近開始接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後,才漸漸地改變了自己的臉部肌膚。而這次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是我試用霈研PHAIRIENCE的第二項產品。OMNI煥膚精華液有寫著戰勝油光大缺水,還能改善皮膚黯沉。剛好都是我所需要改善的地方,使用方法就是用完化妝水之後再擦,有時候擦完我還會擦上晚霜,有時候擦完煥膚精華液後就不擦了。我擦保養品真的是很看心情,從以前完全不保養到現在慢慢會找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女人知己。

<使用前>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精華液要挑選自己適合用這點很重要,不然就會像我以前一樣,用的臉部油通通,又捨不得把它丟掉。所以,要懶也要先好好挑選產品後再懶。霈研煥膚精華液的感覺偏水,用了一滴可以擦完臉部。不過剛擦完後會覺得臉部有些黏,過幾分鐘後才會覺得比較清爽。這有可能是我的臉部吸收較慢的關係吧!它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但當那個香味你很喜歡的時候,又會覺得這有香味也不錯。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的香味剛好就比較偏我喜歡的淡香,但我還是不太推有香味的保養品。所以,這點就有點小小扣分了。

試用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用起來還算不錯,用完等它吸收完臉部還算舒服,而且還有點水嫩感。對我來說,精華液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個人覺得很不錯。

試用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