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10-28
  • 4807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

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時,肌膚原本的小問題,隨著風力增強而增大!

乾燥、脫皮、乾癢狀況越來越惡化,只要多加強保濕就能減緩肌膚不適的現象,

但~肌膚喝對水了嗎?

試用

給肌膚的好水都知道是玻尿酸,但市售上的玻尿酸究竟是玻尿酸或是增稠劑

原以為越濃稠的玻尿酸代表濃度越高,不過擦完後發現肌膚乾燥狀況不減反增,也許伴隨著過敏紅腫,就要探討究竟擦的是玻尿酸或是增稠劑!

試用

Gelacare爵拉卡全台唯一首創不含化學增稠劑成分的深層能量滲透精華,外表看似黏稠,卻沒有想像中微籌的玻尿酸觸感,塗抹在手上會發現水嫩清爽不黏膩!

 

塗抹在臉上,持續使用,沒有過敏現象產生,且脫皮和乾癢狀況並無發生,肌膚,喝對水了!

試用

試用

持續使用發現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因滲透精華的介入而淡化,毛孔也被深層能量給填補!

試用

當雙唇因氣候轉變而開始乾燥,臉上肌膚卻沒因此而乾燥,是因為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讓肌膚處在保水狀況,肌膚喝保水的好處是少了惱人的脫妝問題,浮粉狀況也不見了,只要肌膚保水度夠,也能輕鬆過冬天!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