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7-10-25
  • 5536

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這次要分享的是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每每到了換季我的皮膚就比較容易過敏,尤其到了冬天臉部就是比較缺水乾燥脫皮甚至會癢癢的~

所以我真的非常需要好的精華液來幫助我臉部肌膚的保濕!

那我們先來看一下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的功能與成分

可以保濕 修護 撫紋 彈嫩 細緻 透亮

內含膠原蛋白 人參萃取 蘆薈/黃瓜萃取 大小分子玻尿酸 酵母菌萃取 維他命原B5

試用試用

銀色包裝~盒子底部有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可安心使用!

 

試用試用

這款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是滴管設計輕輕一壓精華液就吸起來!

要使用多少就吸取多少不會有一次不小心倒太多無法收回的情況發生!

小小的瓶身很可愛容量10ML 

蓋子設計很像鑽石~(不過蓋子有點鬆不好蓋)但不用擔心就算蓋子不小心掉了也不會滴出來~

試用試用

這款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擦上去真的很快就吸收了!不用再費時間按摩讓它吸收!

這點對於上班會化妝的我很方便快速!因為上妝前我都會習慣先擦精華液!比較保濕比較吃妝!

經過一陣子的使用測試深層能量滲透精華不會使我的肌膚過敏非常溫和!

質地水水的不會過於濃稠~非常好推勻!清爽又保濕!

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所以雖然臉容易出油但兩頰有時候又會脫皮,真的是很困擾我的一個問題!

這款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能夠改善我的兩頰脫皮使肌膚保水!

所以我真的很常使用它!每天都會用很多次!補妝的時候也會用!真的很棒喔!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

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