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 Han
  • 2017-10-23
  • 5047

【美妝保養_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想要美白就得先做好保濕的基本功!

曾經有一陣子,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明明訴求說明寫著「美白」功效好的保養品我都天天擦在臉上了! 

但肌膚還是沒有很透亮的感覺,反而是膚個面膜就明顯可以肌膚亮起來!

心中就充滿疑惑..那我到底花錢買這保養品幹嘛? 

不過我這人就是隨著年紀越大,求學的慾望就越熱烈..

除了上網爬文之外,也開始會去研究保養品的成分! 

例如:這個面膜含有玻尿酸的成分,那玻尿算到底有那些功效?實際上可以改善什麼? 

我開始會去研究這些(雖然可能很多女生本來就會..不過我這條筋卻是這陣子才開始浮現..) 

這才發現我以前腦波真的很弱! 看到一個產品被包裝說「好用」、「熱賣」,我心中就也真的認為是那樣了..

就這樣被灌迷湯似的拿出錢包結帳.. 

現在NO NO NO!絕對要拿出長輩的架式過日子了()

而且我這才發現,原來秋天是美白的關鍵期,因為秋天天氣比較舒適,但是恐怖的紫外線還是依舊高高掛! 

天氣舒適不代表可以放心曬!這句話大家請筆記在心中(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秋冬的天氣來臨時,太陽照射角度會愈來愈傾斜,使的臉部受到紫外線傷害面積增加。 

這時候的空氣濕度偏低,肌膚容易感覺乾燥缺水,所以除了「美白」,同步做好「保濕」功課,就成了很重要的事情囉,畢竟肌膚乾燥更是斑點孳生的溫床。 

所以那瞬間的我好像知道為何我每天擦美白保養品也沒用了...

我開始想起我每一天只要趕著上班,就一定會懶得擦防曬..以及中午外出時因為懶惰就是不會拿陽傘(明明身邊的人都拿,就我沒拿)

 以及長期待在冷氣房,皮膚是乾燥中的乾燥,我其實應該要把整片太平洋都到獻給我的皮膚才對..怎麼還會去擦「美白」保養品呢?

 於是

 我開啟了我的懶人保養之路

 但就在「保濕」、「補水」這上面我還是很有興趣知道更多好的產品,畢竟都說了保濕才是美白的基礎嘛!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讓我可以多認識一款很棒的保濕精華液。

 順便先讓大家看看滲透精華的樣子!是很簡約的包裝!

 試用

 

 試用

  

現在我也把這款滲透精華納入我的保養程序中了。

  

試用   

白天時的精華液,我仍是搭配我愛的初時肌小星瓶;晚上時的精華液,我就會用這款『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這樣雙管齊下的強力保濕!

(白天用的小星瓶)

 試用

  

我的用法,會在化妝水及面膜之後使用滲透精華液,最後還會用初時肌的晚霜完成整套保養步驟!

像圖示一樣,一次只需要用試管擠一次的量就夠!再來就是均勻的按摩在臉上、順勢帶到脖子上的肌膚。

(蓋子設計的卡榫卡的很緊,我喜歡這樣,有很多會鬆鬆的,這樣外出帶就不方便) 

試用

(把滴管蓋子轉開)

試用(ㄧ次1-2滴即可,視個人情況而定)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就算是季節轉換的時候,我鼻頭跟嘴角邊也不會因為皮膚太乾而脫皮! 

 

同時這款滲透精華主打在,保濕、修護、撫纹、彈嫩、細緻、透亮。 

這麼敢說就不得不看清楚成份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了!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內含下面幾點成份及功效: 

1. 膠原蛋白-增強彈性。

2. 大小分子玻尿酸-迅速滲透、保水立即可見。 

3. 人參萃取-抑制黑色素。 

4. 酵母菌萃取-活化嫩膚。

5. 蘆薈萃取-抗炎修護;舒緩鎮定敏感肌、痘痘肌、異  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皆可放心使用)。 

6. 高濃度大、小分子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

7. 不添加任何化學增稠劑

8. 完全不含香料香精、無色無味

我覺得讓我肌膚最有感覺的地方,首先還是換季的脫皮問題消失了,因為我一直以來只要季節轉換脖子、嘴角一定會脫皮!所以保濕能力一定很OK

 試用

  

再來就是擠完粉次、痘痘後,有時候太大力會留下紅紅的點,但用這款滲透精華紅點淡化得很快!換言之就是抗炎修護的能力很OK 

再來原本臉上就存在的痘疤問題,這款淡化痘疤也是看得出效果的!

 試用

  

如果是想要加強保濕的朋友們,這罐滲透精華液是不錯的入門選擇喔!

 試用 

想看更多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