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10-18
  • 2343

純淨極致保濕就靠它「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妳的肌膚總是暗沉又缺水嗎?!夏季的來臨肌膚保養更要注意,炎熱的烈陽在高溫曝曬下肌膚變得缺水又乾燥,要有完美的肌膚不外乎需要保濕又水嫩的膚質,只是有什麼方法能更快又效果顯著呢?!這次的體驗能讓肌膚瞬間補水鎖水就靠它了。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收到的體驗品盒身是銀色亮面只有文字無任何圖樣簡潔的包裝,這是一款由純天然植物成份所製造而成的保濕保養品,是針對「缺水肌膚」量身訂做的保養品。想要深層保濕嗎?又怕使用到化學增稠劑嗎?這次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除了成份天然外連敏感肌、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皆可放心使用哦!!!

    打開銀亮盒身發現內容物瓶身超漂亮的且很有質感讓人有驚奇的感受呢!!!「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的保存期限(未拆封)能存放36個月,拆封後請於2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外盒背面有附上詳細的文字說明與製造成分,瓶蓋以六角華麗鑽石狀呈現,開蓋後能看到內層還有個旋轉的滴管瓶蓋,容量為10g以雙重成分(大小分子玻尿酸)*功效加倍。加上還有經過SGS嚴格檢驗不含重金屬、生菌數且為全台唯一不含化學增稠劑成分的「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讓我們能安心放心的使用享受美麗。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打開瓶蓋能看到是壓頭設計,只要輕壓就能取出在手背上按壓適量「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能看到透明無色偏凝膠狀質地完全不含香料香精、無色無味,塗抹在乾燥缺水的手背上,輕撨推勻哇!!沒想到超好推延展性很好呢!!!在吸收後馬上手背肌膚迅速滲透、保水立即可見且保濕無比讓人驚呼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現在是天氣秋冬交替之季,肌膚的保水程度馬上就受到影響了,容易乾燥缺水每日早、晚使用,擦著淡淡清氣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真是舒服呢!!!加上質地夠細緻,延展性佳,以指腹輕推按摩至完全吸收後,肌膚馬上就變得保濕且水嫩了許多,每日不間斷的持續使用下來能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柔嫩且亮白呢!!!這種感覺真的超棒,肌膚也Q彈含水讓人超開心。

試用

想看更多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