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6-25
  • 2367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試用心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

 

其實一直以來對於皮膚的保養我其實比較著重在保濕上面!因為只有保濕做好了皮膚才會透亮!細胞飽水了!自然會健康!也不容易過敏!皮膚只要保濕有水平了!自然就會很健康!這是我堅信的也是我所做的保養功夫!

 

試用

 

而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它的成分單純有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讓皮膚解渴!

 

 

試用

試用

試用

畢竟現在開始天氣變熱了!皮膚很容易水份都蒸發造成皮膚缺水毛孔變粗大!讓我覺得很討厭!畢竟夏日的熱浪之可怕!皮膚一定會感受到!而感受到之後的反應就是直接毛孔粗大皮膚變粗糙缺水!

 

 

試用

皮膚的保濕工作是一年四季都應該重視的!就如同基本的保養工作在於清潔!再來保濕!最後是防護的工作防曬!

這三大保養工作是我從開始出社會工作之後開始使用保養品化妝品之後都不變的堅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收到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的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後我在當天晚上就使用了!打開包裝看到了裡面的玻尿蒜精華液的包裝.簡單的白色與銀白色的蓋子!非常簡單大方!而為了測試這瓶保濕精華液的效果,我這次洗臉完後就直接上保濕精華液了!擠出來是透明物色無味的玻尿酸精華液!塗抹開來會有種滑溜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它好吸收的讓我訝異!一塗抹肌膚上沒有多久就吸收了!而且整個感覺非常保濕非常的舒服!皮膚整個感覺飽水度整個明顯的感受到!嘴角眼尾容易乾燥的部位瞬間覺得很膨潤舒適呢!皮膚感覺滑嫩好摸!而且手掌輕撫臉頰時候會有吸附感!那是飽是有做足皮膚非常飽水才會呈現的吸附感!

 

 

試用

 

 

 

而且我特意沒有再擦任何乳液乳霜就跑去睡覺了!睡一覺起床皮膚的毛孔竟然沒有像平常睡一覺起來後的泛油光以及毛孔粗大狀況!反而毛孔變的比較小皮膚也摸起來不會像平常起床時的油膩!讓我嚇一跳!

試用

 

 

 

皮膚的保濕做好了!真的後續的保養上妝都非常簡單!而這瓶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就達到了我的心中保濕標準呢!讓我超級開心啊!現在面對這可怕的熱浪夏日天!我還是可以保持皮膚的保濕以及毛孔皮膚的細緻度!讓我非常開心!而且保養工作變的事半功倍喔!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