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哈姆
  • 2017-06-23
  • 2458

【體驗】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炎炎夏日,皮膚經過白天的烈陽曝曬以及環境中的空氣汙染,使皮膚容易受到傷害並且老化。

此時平時的保濕保養工作就很重要。

剛好有機會體驗到這款純度頗高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讓我來為水水們分享一下內容物及體驗感受唷!

試用

試用

收到一潔白紙盒包裝,一點藍色條紋像裝飾緞帶的質感。

試用

打開後是一罐白色素瓶和金屬蓋子呈現質感。

此款精華液對於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質適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配方,不只能保濕,高效滲透力可以提升肌膚舒適度,舒緩修復並提升肌膚防禦力,讓妳維持水嫩健康好膚質

試用

立即來體驗一下玻尿酸精華液的效果~~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徹底清潔後,取適量保濕精華液於手掌心,均於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輕按壓即可。

試用

優質保濕三重修護
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外層形成優質鎖水網,保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預防肌膚乾燥。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溫和可增加膚質防禦力,經皮膚吸收後維持長時間的保濕效果,使肌膚處於飽水狀態。
甘草酸鉀:舒緩敏感肌膚,可增加皮膚防禦力,有輔助嫩白效果。

試用

年紀漸長再加上外在環境的傷害,皮膚會老化迅速,同時上妝都不服貼,整個人的氣色都會不好。乾燥是皮膚的最大宿敵,肌膚會像海綿一樣,當海綿乾燥缺水,表面就會缺乏彈力且粗糙沒有彈性,化妝品也很難均勻塗抹在肌膚表層,使上妝就會像作戰一下耗費心力時間。
如果有保濕效果超好的精華液,滋養皮膚使飽水度充足,底層含水量豐富,表層自然就會細緻有彈性,上妝就會更服貼更有自信迎接美好的一天。
玻尿酸對於肌膚是很好的水分來源,且吸收力迅速,當肌膚保水度足夠的時候,皮膚就會自然細緻有彈力,想要保持健康的膚質,平時對於肌膚的保濕保養工作,是不可或缺的!

試用

用完的感覺很舒適且整個臉摸起來嫩嫩QQ的,打算這周帶著這瓶去小琉球,炎熱的海島氣候,有這瓶就不怕肌膚水分流失囉!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