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6-18
  • 507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

 

外在的不佳環境,空污、紫外線,作息不正常,無形的壓力,年紀的增長,都會導致肌膚的水分大量流失,長時間下來肌膚就會出現乾燥、粗糙澀澀的脫皮、掉屑、紅腫癢癢的問題,如果再不加以重視,就會造成肌膚老化。

想要擁有健康自然的紅潤好膚質,除了勤加保養外,更要注重保濕,肌膚保濕水潤,自然就不會有太多的問題。但悶熱的炎夏想要保濕又不想油膩膩的,就要選對保濕又清爽的保養品。

保養品中最能為肌膚保濕的就是『玻尿酸』,玻尿酸是對肌膚很好的水分來源,吸收力也是最快的;肌膚的飽水度足夠,自然就柔嫩有彈力,想要擁有健康水潤的膚質就要為肌膚補充充分的水份。

 

試用

 

回復健康膚質,就要從保濕做起!!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優質保濕配方,為肌膚補水更留住肌膚所需要的水份,不止為肌膚保濕,其高效的滲透力更可以提升肌膚的舒適度,舒緩修復並提升肌膚的防禦力,讓肌膚維持健康水嫩的好膚質!!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外包裝是以白色為主色,加上淡藍色的斜條紋,看起來很清爽,有如眼睛喝涼水的清涼舒適~~~

 

試用

 

外盒包裝有詳細的產品介紹、使用方法、保存方法…等等。

不止外盒印有製造日期,本尊底部也有哦~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本尊現身囉~~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是白色的圓型罐裝,亮晶晶的銀色瓶蓋,很高雅大氣、高級大方。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小小一罐 外出旅遊過夜,攜帶超方便,不會佔據太多的空間,也沒什麼重量,就這麼小小一瓶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不需要太多的瓶瓶罐罐,就能解決並修復肌膚乾燥、脫皮、掉屑的不適問題。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是按壓式的取用方式,絕對的密封,有助於產品與空氣接觸時的抗氧化,使用上更有保障!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是透明水狀的,非常的水潤,又帶些些的稠度,延展性超佳,只要1滴就有滿滿的水感,超好推開推勻的,推開後可以看見不可思議的水潤感,好像是沾到水一般的水潤;吸收度也極佳,稍微按摩後就完全乾了,不油不膩不沾黏,肌膚瞬間有喝飽水的水嫩感。

 

試用

 

使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後,肌膚呈現嫩嫩的Q滑感,觸感極為細緻柔嫩。

 

試用

 

在臉部肌膚徹底清潔後,取適量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在手掌心中,雙手輕輕的搓揉均勻。

 

試用

 

再輕輕的點壓拍打塗抺在臉部及頸部肌膚,輕輕的按壓按摩,直至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完全被肌膚吸收。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延展性極佳,只要2~3滴就可以塗抹全臉,非常容易推開,吸收度快速,好吸收,吸收後的肌膚不油不膩,肌膚摸起來有水水的潤澤感,保濕度超高,肌膚有種飽水的舒適潤澤感~~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質地溫和不刺激,給予肌膚最溫和的滋潤,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後再上妝,可以感覺到妝感超服貼的,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浮粉、脫妝,肌膚乾燥、脫屑的情形也大大的減少、舒緩!!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是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 趙昭明醫生 所研發,專科又專業,使用上更有安心,更有保障。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成份中含有優質保濕三重修護:

 

大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外層形成優質鎖水網,保留住肌膚所需的水份,預防肌膚乾燥。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溫和可增加肌膚防禦力,經皮膚吸收後維持長時間的保濕效果,使肌膚處於飽水狀態。

 

甘草酸鉀:舒緩敏感肌膚,可增加皮膚防禦力,有輔助嫩白效果。

 

試用

 

潮濕悶熱的梅雨季容易讓肌膚水份流失,乾燥不舒服,感覺整個都悶壞了,而乾燥是肌膚最大的宿敵,肌膚一乾燥缺水就會感覺到粗糙沒有彈性,同時也會讓上妝不好上、不服貼,難以塗勻在肌膚表面,整個妝感感覺不自然,氣色也會大打折扣;唯有肌膚保濕做的好,肌膚含水量充足,自然水嫩細緻亮澤有彈性,上妝也就好上,妝感服貼自然沒煩惱,開開心心的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

強力推薦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質地溫和不刺激、不致敏,保濕又清爽,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鎖水保濕,舒緩並修護肌膚問題,是一款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的優質保養品。

 

使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後,不管什麼爛天氣肌膚都不再煩惱~~~肌膚保濕、鎖水、健康、水嫩透亮,讓我每一天都漂漂亮亮~~~

 

試用

 

[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讓我擁有專科級保養維持水嫩健康好膚質 ]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