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6-15
  • 356

高效保濕淨白聖品「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肌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全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感謝這次女人知已提供的「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體驗就讓我們快來瞧瞧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正是能隨時補給缺水肌膚問題,在簡潔的淨白色瓶身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logo典雅又具質感,話說這可是趙昭明醫師獨家研發的專業醫美級保養品,不只讓肌膚補水更要留住需要的水份。

試用 試用

在盒身下方有標示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未拆封為三年(2017.05.05),拆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這是一款正港台灣製造的台貨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很特別的地方是內含優質保濕三重修護(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甘草酸鉀),每天使用能增加肌膚防禦力、舒緩敏感肌膚且保留住肌膚所需的水份。

「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還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且有著嚴管的產品製造流程與水質堅持並有安定性測試及GMP檢驗合格報告,只給予肌膚最單純的美好。

 

「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在盒身外包裝背面也有產品的介紹說明與注意事項字樣,白色瓶身上也有再次標印上製造期限提醒水水在新鮮保存期內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壓頭瓶身設計的瓶口使用時只要輕輕一按壓即可擠出「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質地是偏透明的水感凝露狀,散發淡淡香味滴在手背上,輕輕推開也立即散開在手背肌膚上,靜待一下就立即吸收了,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立馬亮白起來加上保濕效果佳肌膚馬上變的保水。

試用 試用 試用

「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超水感質地,使用在肌膚上完全無許黏膩感且吸收速度很快,在吸收後能感受到似有一層水感保護膜,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睡前使用、缺水時當保濕水補給因此一瓶多用,加上水感清爽質地超適合夏天使用,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觸感變柔嫩且亮度提升,即使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