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05-03
  • 2368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內含珍貴馬祖海芙蓉,清爽透氣,又帶有保溼感,換季時刻值得入手的好選擇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 


每個地區因應不同的氣候與地形,都會有其獨特的產物,如果說到金門一條根,馬祖就是海芙蓉。

馬祖是海芙蓉之島,馬祖海芙蓉的品質優異,最適合拿來做為保養品的原料。

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品質有保證,裡頭就含有馬祖海芙蓉喔!


試用

除了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以外,Model馬豆全系列的保養品還包含基礎保養系列、洗淨系列。

基礎保養系列:精華液、乳液、化妝水、面膜、凍膜、洗面乳。

洗淨系列:洗髮精、沐浴乳。

全系列的產品都相當的溫和無刺激,不添加皂鹼、酒精、矽靈、防腐劑…等等有害人體的成分,可以讓人安心來使用。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80g的小瓶身,還印有專屬於馬祖的風土民情圖畫,是很具有馬祖地方特色的保養品,也很適合出外旅遊時,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內,不會佔用太多空間喔!


試用

產品主打添加珍貴海芙蓉精華萃取,淨白緊緻,光潤肌膚,與全天保濕不間斷,展現光透淨白肌,真的是人很期待。

試用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的質地,是呈現出較為清爽的透明精華液狀,也很像是保溼型的化妝水一樣,具有很大的流動性,聞起來有一種很清香的味道。

試用


像玲兒的肌膚是標準的大油肌膚,天氣變熱就很容易冒油,這款精華液就很適合玲兒來使用,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感到一點點的黏膩,具有一定的保溼度,也能很快的就吸收起來。

使用完後肌膚感覺很清爽又透氣,肌膚看起來也會透出微微的亮光,重點是肌膚不會有出油的困擾,後續再擦上深層保溼的保養品時,也不會有掉屑的情形產生。 

試用


這款保養品很適合在天氣炎熱的時候來使用,使用起來清爽透氣,又帶有保溼感,是換季時刻值得入手的好選擇。

試用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