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9-04-15
  • 3005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 

今天要來開箱一個特別的...以往都是國外進口美容保養護膚品!要不就是台灣本島地區研發團隊的保養護膚美容產品!
但今天要來一個不一樣的!相信大家本島地區的地方都能倒背如流…
外島也有金門、綠島、馬祖都能倒背如流…但為何說他特別,因為它來自台灣外島一個從小到大只有在選舉期間在新聞上才會看到的地名…連江縣!
是的…它是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品質有保證的保養品!

試用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的原料它採用馬祖的海芙蓉…
出門台灣外島旅遊都知道要攜帶本地特有的伴手禮…而說到外島特產就是說到金門一條根,馬祖就是海芙蓉!

 

可說馬祖是海芙蓉之島,因為它盛產海芙蓉,為何以海芙蓉作為保養成份,是因為它吸收了日曬與海鹽侵浸的日月精華露,發展良好的營養價值,在馬祖是原生的古老養生植物…可以舒緩敏感肌,可說是是首創以馬祖海芙蓉作為保養品的!

試用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的成分:
馬祖海芙蓉、馬祖酒粕、高純度熊果素、海藻破尿酸、維生素B3、鎖水磁石…等!

試用

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是一款帶有黏膩透明的精華液…聞起來帶有一種淡雅清新的香氣…讓身覺得很放鬆!

試用

擦在臉上感覺帶有一點黏膩感…質地非常細緻好推開!
原本還有點擔心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的黏膩感會帶來不清爽的觸感!
但在細細地按摩下…發現他其實皮膚很好吸收…等皮膚完全吸收後…精華液黏膩感也消失了!
感覺皮膚質感都的滑順Q彈!

試用

品質有保證的Model馬豆海芙蓉有五大堅持…
0皂鹼、0定香劑、0酒精、0矽靈、0paraBen防腐劑!

喜歡的朋友Model馬豆海芙蓉還有全套的保養護膚系列!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