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4-15
  • 3324

愛用國貨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

試用

試用

說到金門一條根,馬祖就是海芙蓉,馬祖重要產業之一「海芙蓉」,馬祖是海芙蓉之島

結合生技產業,Model馬豆 推出了一系列保養產品包含基礎保養系列:精華液、乳液、化妝水、面膜、凍膜、洗面乳洗淨系列:洗髮精、沐浴乳。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品質有保證。

試用

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首支主打,馬祖海芙蓉Model馬豆保養系列「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保養不分時段。隨時都能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像我每天臉部清潔都做得很仔細,很勤勞。平常早晚臉部清潔完化妝水後我就會上精華液,精華液的部分我喜歡不黏膩感,能快速吸收最好。這款「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真的有專櫃等級的享受耶!!取適量用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我都會輕拍加按摩加速精華液的吸收,很快的不到半分鐘就能感受到精華液已經吸收到肌膚裡了。而且摸起來是保濕度很夠的,裡頭添加了珍貴海芙蓉精華萃取液,能全天候保濕,延長肌膚保濕時間。

不管是素顏只擦精華液在家,又或者妝前的保養步驟,都能讓我一整天都保有保濕的肌膚,有上妝的話,妝感也能清透又服貼。

試用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裡頭成分還有添加了馬祖酒粕:能恢復肌膚彈性,能提升肌膚亮白。海藻玻尿酸:強效保濕延長肌膚保水力,促進傷口癒合增加肌膚彈性。維生素B3: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抑制黑色素轉移,促進肌膚亮白。鎖水磁石:強化肌膚屏障功能。

試用

這款精華液質地非常的細膩,非常滋潤肌膚,不油膩不會造成臉部肌膚負擔,很喜歡這款的質地給我的感受是非常舒服又好吸收。非常推薦給大家一起使用感受一下馬祖海芙蓉的功效吧!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