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馬豆海芙蓉淨白緊緻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4-12
  • 3327

來自暖洋滋養的植萃活性「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美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體驗就讓我們快來瞧瞧吧!!!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可是馬祖海芙蓉連江縣官方推出的保養品,品質有保證,是一款能隨時補給缺水肌膚問題,外包裝以塑膠封膜包裏在簡潔的白底瓶身上有著簡單的馬祖特色圖樣且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logo與產品名稱典雅又活潑,話說說到金門一條根,馬祖就是海芙蓉。

試用試用 

在瓶身下方有標示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未拆封為三年(2021.05.16),拆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這是一款正港台灣馬祖製造的台貨哦!!!

試用試用

這次的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很特別的地方是內含優質保濕成份(馬祖海芙蓉、馬祖酒粕、高純度熊果素、海藻玻尿酸、維生素B3、鎖水磁石),全天侯漸進式保濕,增加肌膚彈性、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且還能延緩肌膚老化並淡化細紋。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在瓶身外包裝背面也有產品的介紹說明與注意事項字樣。

    馬豆五大堅持!!0皂鹼、0定香劑、0酒精、0矽靈、0paraben防腐劑,且基礎保養全系列產品不使用動物性實驗,因此讓人能很安心放心的使用。

    瓶蓋是以上掀式開啟,很不一樣的是在出口處是以一個小孔為主,不使用時只要蓋上瓶蓋內蓋還有個小塞子能完整的塞住洞口更能保鮮保存。

試用試用試用

以掀蓋式設計的瓶口使用時只要瓶身往下即可倒出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質地是偏透明的水感凝露狀,散發淡淡香味滴在手背上,輕輕推開也立即散開在手背肌膚上,靜待一下就立即吸收了,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立馬亮白起來加上保濕效果佳肌膚馬上變的保水。

試用試用試用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超水感質地,使用在肌膚上完全無許黏膩感且吸收速度很快,在吸收後能感受到似有一層水感保護膜,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睡前使用、缺水時當保濕水補給因此一瓶多用,加上水感清爽質地超適合夏天使用,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觸感變柔嫩且亮度提升,即使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試用

想看更多 Model馬豆海芙蓉肌光淨白緊緻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