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20-05-27
  • 10362

夏天不用怕「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          

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

試用

  到了女人新的年齡階段,

真的非常害怕臉部暗黃、被嫌老、看起來是不是疲倦了等等尷尬的臉部肌膚問題,

保養品的選擇真的就必須要慎選了,

也要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質狀況產品。

試用

  這次推薦一款「韓國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韓國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

試用

  主要成分:維他命C磷酸鎂鹽、穀胱甘肽、rhEGF、積雪草萃取、水溶性膠原蛋白、酵母萃取。

試用

  最特別的是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

裡面添加的

「穀胱甘肽」具有高抗氧化性,分子細小好吸收,加速代謝,高速提亮,裸肌也能發光。

「維他命C磷酸鎂鹽」有效抑制深層黑色素形成,預防斑點,淡化暗沉,光由肌底透出來。

試用

試用

  光速美白安瓶、ARP賦活深導因子、7天美白、14天淡斑、穀胱甘肽、維他命C磷酸鎂鹽、抑制黑色素

試用

  這一款的好處就是早晚都可以使用,

好吸收不黏膩、白天可以用不反黑、

很保濕,早上簡單清潔臉部肌膚後我就會使用,

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的質地,吸收力非常好,完全不黏膩,

輕拍完就馬上吸收。

試用試用

晚上進入保養程序,

清潔完臉部肌膚後敷完面膜下個步驟就是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

持續使用可以提升臉部亮度,補水度提升,

很適合我乾燥皮膚做使用。

試用

  獨家 ARP賦活深導因子、將保養成分更有效運作於肌膚底層、

為啟動肌膚光采的鑰匙,擁有近15年資深醫美背景的韓國科研團隊、

研發高品質、安全有效的保養品、提倡精準保養理念、講求保養品用得多不如用得精準。

試用

   使用上也很輕鬆就可以有效提升臉部亮白度,

像我這樣連續使用後,很敢直接素顏上陣,

上妝也變的透亮不需要過度的妝容也可以很美很自然。

試用

試用

  風靡台韓的口碑,專櫃品質開價價格,推薦給每一位水美美。

試用

  想看更多 L'EGERE蘭吉兒光速美白安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11&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