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5-21
  • 3179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控油與保濕一試有感 簡單,就有力量!!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肌膚的保濕工作是不分季節的,即將六月的氣候越來越炙熱,在猛烈的陽光照射下,肌膚水份蒸發的速度更加快速,就算躲在舒服的冷氣房內,也會被室內乾燥的冷空氣強行帶走,擔心肌膚缺水鬧乾荒,造成暗沉粗糙、乾紋細紋加深。

 

又害怕過於油膩的保濕產品,使得臉上像個大油田般油光滿面,因犯油而招惹上更多麻煩,像是粉刺、痘痘、毛孔粗大這些都和毛孔出油脫離不了太大的關係,而且一張油膩膩的臉,還會給人一種不太乾淨的印象。

 

試用

 

在高溫的季節,除了保濕要做足,做好控油也是關鍵啊!!!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它真的可以說是將美麗與智慧集結於一身,補水保濕、清爽控油、兼具保養與防護,完全符合我的保養需求~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外盒配色簡潔素淨,不以華麗花俏的手法過度包裝,盒子外觀設計簡約有質感,紙盒外層還有一層透明膜包封保護著。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是針對亞洲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所設計的產品,在它的外盒包裝上面,可以看到用途、成份、廠商資訊、生產/保存期限等,都一一詳細標示,讓消費者能夠瞭解該產品的特性。

 

它的主要成份有氧化鋅海藻萃取獨特智慧控油因子以及微量元素等。氧化鋅是肌膚防護劑,它不僅能夠吸附油脂,還能夠遮蓋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阻隔空氣中的髒汙像是懸浮微粒PM2.5這種造成肌膚老化的殺手,保護我們的肌膚抵禦環境的直接傷害。海藻萃取獨特智慧控油因子能夠平衡肌膚油水分泌,改善出油情況,賦活肌膚預防老化,使肌膚由內而外的恢復光澤與彈性。微量元素蘊含豐富的鈣、鐵、鎂、鈉、鉀、磷等多種礦物質,能夠補水保濕,舒緩肌膚乾燥,潤澤肌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單純的成份以完美比例調配,肌膚要的是簡單高效的保養,而不是複雜多餘的負擔,就如同美瑞芙的品牌理念:「簡單,就有力量!」化繁為簡,讓保養跟呼吸一樣自然,美瑞芙研發的目的就是幫助肌膚找回自然的健康力,膚質健康,需要的保養品也會變的越來越少,次數減少、種類減少,實現真正的簡單生活。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銀白珠光配色瓶身很有科技的味道,看起來相當精緻,30ML的大小攜帶相當方便,外出攜帶不佔包包空間。

 

試用

 

外包裝與產品容器都是可回收的環保材質,永續愛護地球減少環境垃圾負擔與破壞。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採用真空瓶容器能夠杜絕外界的污染,保養成份衛生穩定不容易變質。

 

試用

 

泵壓式噴頭設計,在使用上更為便利,也能精準的控制用量,用起來更加精省,不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試用

 

人性化的瓶身,握起來很輕鬆手感很好,輕輕按壓就能夠噴灑出均勻細緻且大範圍的水霧,只需按壓擠下就能全臉噴灑用量精省,能夠舒緩因天氣熱引起的不適感,令肌膚倍感舒適,超級適合夏天的!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噴出來的水珠非常細緻且均勻,輕輕拍打很快就被吸收,質地輕薄不厚重,細小的水珠更能深入肌底持續補充水盈能量,隨時保持肌膚的水潤度,調理油水減少因泛油而產生痘痘粉刺的發生機率,一瓶就能搞定控油與保濕的工作~

 

試用

 

表面膚觸一點都不覺得黏膩,感受透氣又清爽,長效控油不悶熱,瞬速控油擺脫乾燥與油膩,因長時間上妝而出油的妝容變得清爽乾淨許多,而且它不會溶化彩妝,就算有化妝也不用擔心妝感被破壞了。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它還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有滋潤保護作用,讓保溼不做白工。而且現在都市中的空氣汙染問題非常嚴重,所以隔離的工作非常重要,保護膜能夠阻隔懸浮微粒PM2.5對肌膚的直接傷害,強化肌膚在惡劣環境下的防禦力, 是艷陽底下保持清爽水潤的必備單品~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也能夠作為日常保養的保濕步驟,有時候回到家很累想要好好的休息輕鬆一噴就能達到保養的基礎效果,它的補水效果很出色,一試有感使肌膚呈現水潤飽滿與自然光澤,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經由SGS檢驗是不含塑化劑、雌激素、重金屬、環境賀爾蒙、防腐劑、香料以及酒精的,親膚配方對於膚質無負擔感,誰說保養一定要瓶瓶罐罐才有效果,最簡單的方式也能夠使肌膚找回自然健康的根本力喔~

試用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