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呈呈
  • 2017-05-17
  • 3105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又濕又悶,悶到毛細孔的油用吸油面紙都吸不完,這時候就需要用到這次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給我的法寶啦,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這次提供給我這款『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給我。

試用



(會再增加內容及圖片解說~~)


外型輕巧可愛,白色的盒子搭配有設計感的文字,乾淨俐落

試用

 

內容物也是輕巧可愛型,長長的蓋子和胖胖的身體。

瓶身採用方便按壓的噴霧瓶。

 

試用



 

這款活膚精華主要成分包含氧化锌、海藻萃取、獨特智慧控油因子等等。

 

使用時機是在洗完臉之後將臉擦乾,並將產品按壓噴於臉上,在輕拍臉部幫助吸收完成後即可達到控油之能力。




 

這款法寶有控油之效果,它不但能夠順速控油,對肌膚還有滋潤保護之作用。更棒的優點是它用量不多,用最精省的量達到最大之效果,幫助臉部長效控油又不悶熱、使肌膚潤滑光澤又有彈性,並且還能加速痘痘和粉刺代謝。

試用


 

因為本身肌膚很容易出油,有時候就算什麼事都不做臉也會莫名其妙的油滋滋,但是當吸油做太超過時,又會讓皮膚變得乾造不舒服。這時候好的控油產品就非常重要!

實際使用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後,發現它控油之餘並不會讓肌膚變得乾燥,而且還能有彈性,配方適合肌膚、效果深入肌底,用過幾天之後真的完全就愛上它了。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不會有不好的副作用,而且控油長效持久,不做白工,真心推薦這款商品給大家認識啦~~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不但瞬速控油也有滋潤保護作用

用量精省,親膚配方深入肌底,且長效控油不悶熱

讓肌膚滑潤光澤和彈性,可以加速痘痘和粉刺代謝,一試有感

長效持久,做好控油、保溼不做白工~

 

試用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