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5-16
  • 2977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快接近夏日了!開始是尋找空油產品的時候了!剛好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真的是來的正是時候喔!因為夏天的時候我總是很怕大熱天因為我非常會流汗和T字部位出油.也總是害怕因為流汗而出油而讓臉上美美的妝容整個變成大花臉!那會非常糗也非常醜!

 

試用試用

 

每到春夏高溫,臉部的大量出油讓你變成層層疊疊補妝的面具女? 或者一到下午就變成脫妝大花女?還是去拜訪客戶卻滿臉油光,吸油面紙臉卻愈吸愈油的的哎油業務男?或是常常運動健身路跑,滿頭大汗,連帶臉也油膩膩,讓人煩燥?台灣地處亞熱帶,天氣悶熱潮溼,春夏溫度經常30度起跳,夏季高溫更屢破新高,臉部出油、脫妝更成為不少人共同的夏季惡夢!

 

試用試用

 

美瑞芙企業針對夏季易出油情況,推出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從植物萃取的高效控油精華噴霧,能迅速分解臉部油光,清爽不悶熱,達到臉部油水平衡,一試有感,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同時舒緩臉部出油情況,初期使用三天到一星期後,即能明顯感受臉上不再油膩膩,達到持續控油,不脫妝,就算後續減少使用次數,效果也不打折。一天使用一次,一次按壓2~3次即可。

試用試用

 


美瑞芙的品牌故事:
「因為自己用,所以要用更好!」美瑞芙每項產品都從使用者自身出發.運用新科技的力量.萃取天然配方與成份.精省保養.同時長效持久.深入肌底.迅速吸收.並且兼顧環保與天然.不傷害人體與環境.同時帶來全新的產品使用經驗.顛覆你的想像.

 

「簡單,就有力量!」更是美瑞芙信仰的理念.回歸內在問題核心.在日趨複雜的生活環境裡.用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去除複雜的使用程序和產品項目.讓清潔保養成為和呼吸一樣自然.簡單卻更有效.每次使用都能替肌膚注入能量.讓肌膚活起來.

 

而當肌膚恢復自然健康力.就會發現「所需要的保養品越來越少.」是的.這就是美瑞芙產品的研發目的.把簡單X長效發揮到極致.

 

讓消費者使用次數減少.使用的頻率降低.需要的種類減少.只需要最基礎的清潔保養.就可維持肌膚的健康.實現真正的簡單生活.是美瑞芙努力的目的.

 

美瑞芙以最新科技,萃取天然成份與配方,去除複雜的使用程序和產品項目,回歸問題本質,長效持久,讓清潔保養成為和呼吸一樣自然,簡單卻更有效,顛覆過去的使用經驗。

 

這樣子品牌初衷成就現在的美瑞芙產品.

 

試用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裡面的成份有:
氧化鋅(瞬間控油.同時形成保護膜.抵禦空氣髒汙.保護肌膚).海藻萃取獨特控油因子(深入肌底長效持久.持續改善出油情況.油水平衡減少痘痘肌.粉刺發生.強大的賦活能量.維持肌膚光澤和彈性.預防老化.養成自然美肌).微量元素(含鈣.鎂.鐵.鈉.鉀.磷等礦物質.潤澤肌膚)

試用試用

而且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產品有經過SGS檢驗.無塑化劑.雌激素.重金屬.環境賀爾蒙.防腐劑.無香料.酒精

所以可以身為敏感性肌膚的我非常放心安心的使用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裡面又富含微量元素讓皮膚可以更加健康皮脂分泌更加平衡而海藻萃取獨特控油因子可以讓皮膚不會因為控油而變乾燥繁而讓皮膚更加水嫩健康!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也能達到均勻膚色,細緻肌膚,讓皮膚滑溜滑溜,再現素顏美肌,也能讓後續保養品放大吸收效率。還在煩惱換季保養品?還找不到適合有效的控油產品?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控油不用等,用量精省,適合台灣亞熱帶氣候。

試用試用

是個夏天非常適合的控油活膚精華.而且頭一次遇到控油活膚精華是用噴的喔!是在妝前的保養噴的!非常特別!
它的使用方式是:
1.於潔膚擦乾水分後.距離臉部約10-15公分按壓數次
2.輕拍至臉部吸收即可.靜待1-2分鐘.即可感受肌膚變化.可視肌膚需求增減使用次數
3.初期可早晚使用.中後期可視肌膚情況而定.一周使用3-5次即可.持續改善膚質

 

試用試用

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試用試用
一般的控油精華是塗抹式的居多!要不然一般大多人會拿噴霧化妝水在化妝後噴做為定妝防止妝花掉的控油保濕噴霧.
美瑞芙讓你在妝後瞬速控油有滋潤保護作用並且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因為有藻類萃取的智慧控油因子和微量元素水性精華所以讓皮膚可以油水平衡並且非常清爽!真的非常的棒!

 

試用試用

 

 

它的用量精省並且是可以深入肌底的親膚配方讓皮膚長效控油不悶熱而且讓肌膚滑潤光澤和彈性還可以加速痘痘和粉刺代謝讓我一試有感.而且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在使用後再上妝的妝效更可以長效持久讓我輕鬆做好控油而且保溼不做白工喔!  讓你不只控油更兼具水嫩保濕.皮膚只要保濕做足了皮膚問題就會減少.而不會亂出油就不容易長粉刺痘痘囉!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為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