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7-05-15
  • 2741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使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商品特色】
瞬間控油、更持久,讓肌膚活起來!
獨特智慧控油因子,深入肌底,持續改善出油情況,形成肌膚保護膜,抵禦空氣髒汙,增強抵抗力。減少痘痘肌、粉刺發生。
1./針對亞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設計。
2./預防老化,保持彈性
3./瞬間控油,長效持久
4./油水平衡,高透氣
5./加速痘痘粉刺代謝
6./高效保養,超細分子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特殊的智慧控油因子,能達成臉部油水平衡,迅速去除臉上油光,即使頻繁出入室內和室外,臉上依舊乾爽舒適,擺脫黏膩出油,超高效率控油同使保濕,強大的海藻賦活能量,維持肌膚彈性與最佳狀態,在關鍵時刻不出糗!

【商品成分】
1.氧化鋅:對皮膚有收斂、滋潤和保護作用,促進皮膚組織的修復,瞬間控油,同時形成保護膜,抵禦空氣髒汙,保護肌膚。
2.海藻萃取:含超強水分鏈結能力,為肌膚的高效保濕因子,能輕易被肌膚所吸收,提高肌膚之保濕力。深入肌底,長效持久、持續改善出油情況,油水平衡,減少痘痘肌、粉刺發生,強大的賦活能量,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預防老化,養成自然美肌。
3.微量元素:含鈣、鎂、鐵、鈉、鉀、磷等礦物質,潤澤肌膚。

【品牌故事】
『因為自己用,所以要用更好!』美瑞芙每項產品都從使用者自身出發,運用新科技的力量,萃取天然配合與成分,精省保養,同時長效持久,深入肌底,迅速吸收,並且兼顧環保與天然,不傷害人體與環境,同時帶來全新的產品使用經驗!顛覆你的想像!
而『簡單,就有力量!』更是我們信仰的理念。回歸內在問題核心,在日趨複雜的生活環境哩,用最簡單、有效率的方法,去除複雜的使用程序和產品項目,讓保養成為和呼吸一樣自然,簡單卻更有效,每次使用都能替肌膚注入能量,讓肌膚活起來!
而當肌膚恢復自然健康力,你會發現『你需要的保養品會越來越少。』是的,你沒看錯,這也是美瑞芙產品的研發目地,把簡單X長效發揮到極致。
讓消費者使用次數減少,使用的頻率降低,需要的種類減少,只需要最基礎的清潔保養,就可維持肌膚的健康,實現真正的簡單生活,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針對亞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設計:不悶熱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多溫暖悶熱,特別是夏季,高溫屢破記錄,紫外線髒空氣混和臉上大量出油,讓臉上黏膩悶熱不適。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是高效率的噴霧水性精華液,超悅精華液等高濃度藻類萃取,和微量元素水性精華比例研發,獨特的智慧控油因子和親膚成份,從根本著手,可以迅速去除臉上油光,不緊繃,減少痘痘肌、粉刺發生機率,長效持久,同時達到油水平衡、潤澤肌膚、預防老化、不悶熱。

用量精省,CP值最高
精省噴霧設計,可以視肌膚需求增減使用,機動性強一點也不浪費,CP值最高。初期建議早晚使用,中後期可視膚況一週使用三到五次即可。特油肌膚初期要達到快速改善膚質,可早中晚使用一次(視個人膚質情況使用)

加速痘痘、粉刺代謝,回復肌膚。根本力
結合氧化鋅、藻類萃取智慧控油因子和微量元素水精華,不只控油同時加速痘痘、粉刺代謝,修復肌膚,光澤有彈性,增加保養品吸收效率,減少肌膚過多負擔,讓肌膚活起來,回復肌膚的健康自然跟本力。

【使用心得】

每到夏天,臉上的皮脂線就分泌得特別旺盛,毒辣的太陽一曬,臉上的出油情況就特別得旺盛,也因為這樣弄得夏天一到,臉上的油光也特別明顯,痘痘也越發得茂盛,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如果有瓶能改善這情形的保養品,真的是一大利器,這瓶『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就是針對這情形所研發的,就不多說啦,趕緊來試試看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外觀精巧瓶身適中,所以可以隨身攜帶,相當的方便。因此只要在酷暑中,噴一下,瞬速控油,滋潤保護肌膚的作用,且會在臉上形成保護膜,所以大熱天的出油、運動都不怕油油臉了。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剛看到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我還以為可能是類似精華液般用塗抹的,結果試用下才知道是用噴的,著時嚇了我一跳,但也因為用噴的,所以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隨時隨地都可用。

試用試用

且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含有藻類萃取的智慧控油因子和微量元素水性精華,所以使用起來不會緊繃,也相當有滋潤肌膚的效果。且因為用噴的,所以輕輕一按整張臉都可以滋潤到,因此使用起來用量也是精省的,因此雖然小小一瓶也可使用很久的。

因為怕肌膚過敏,所以在使用到臉上前都要先在手上先試用看看,首先來看看試用前的手:

試用試用

使用中,水狀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相當的清爽

試用試用

使用後的樣子,有沒有感覺特別得清爽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