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綿羊
  • 2017-05-14
  • 1082

保養美妝︱夏日必備控油保濕噴霧『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

夏天最怕的就是出油了~今天試用到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不管是控油、保濕、曬後舒緩都可以使用。

家裡類似的產品其實也蠻多的,隨時隨地都能使用,夏天真的超需要它!

 

試用

一瓶小小的有30ML!

美瑞芙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主要成份有氧化鋅、海藻萃取控油因子、微量元素,無酒精、香料添加,是通過SGS檢測的喔!

 

試用

試用

側邊有產品說明與使用方法

 

試用試用

小小瓶的外帶放包包也不佔空間,外包裝簡單好看有質感,一噴瞬速控油,降低夏日帶來悶熱的不適感,聽說還能加速痘痘和粉刺代謝((超神奇

 

試用試用

馬上試用在手上,它是無色無味的水性精華液,吸收得很快,非常清爽。

 

試用試用

使用方式距離臉部10~15公分處按壓數次,輕拍至水份吸收!

很像是噴的化妝水,但是它是更高一級的,可以同時達到油水平衡、潤澤肌膚,我最喜歡曬前或曬後拿起來噴一噴,瞬間降溫不少呢!

 

試用

肌膚吸收完是清爽舒適的,非常溫和,雖然無法像洗面乳一樣真正去油,但真的有達到控油的功效!

 

試用

有時侯使用了新的保養品無法吸收時,不防拿起來噴一噴,增加保養品吸收效率!

夏天使用氣墊粉餅常常大出油,上班前化完妝可以當定妝噴霧用,防痘痘生長與控油,一瓶多用!

這瓶是不分男女生使用的喔~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