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5-12
  • 1281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

 

還沒到真正的夏天,天氣就悶熱到不行,紫外線與髒空氣,容易讓肌膚大量出油,讓人感到黏膩、悶熱不舒服;不管是在室內或是室外,感覺又悶又熱的,明明才上妝,感覺肌膚很快就出油、浮粉、脫妝,整個臉泛著油光,看起來很狼狽不堪,高溫的天氣,肌膚不只需要強效的保濕,更需要控油~~

一般的控油保養品總讓人有種乾燥,肌膚蹦蹦的不舒服感,想要有效控油又保濕嗎?趕緊來試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產品的外包裝正面是以白色為底的設計,側面則是淡灰褐色,印有產品的成份、使用方法……等等,包裝設計不花俏,簡潔大方,看起來很清爽~~

 

試用

 

外盒側面下方有標示產品的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是4年。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是亮銀色的蓋子,白色的圓形瓶子,非常小巧可愛,攜帶方便,隨手放在化粧包內,這樣就不管天氣有多炎熱,太陽有多大,都可以隨時幫助肌膚控油並保濕。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握感溫潤,小巧好握,一隻就可以掌握,很好使用。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是噴霧設計,方便使用,直接用噴的,不用沾手,就不用先洗手了(哈~)

 

試用

 

在清潔肌膚後擦乾水份,或輕拍臉部肌膚讓水份蒸發後,距離臉部肌膚約10~15公分的距離按壓數次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輕拍臉部,直至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的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再靜待約1~2分鐘,瞬間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清涼、清爽、又保濕的驚人變化。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的噴霧非常的細緻均勻,用量精省,不會有噴出是水狀的反而破壞了妝感,所以有化妝時也可以使用;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親膚配方,溫和不刺激,噴後肌膚瞬間感覺很清涼,有消暑的爽暢感,使用後不油膩,清爽保濕超有感~~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質地溫和不刺激,噴灑出來後,是無色無味的霧狀,噴灑後瞬速控油,臉上油光迅速去除,很透氣,不會悶,有清涼、清爽的舒適感,肌膚不緊蹦,潤澤保濕~~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精省的噴霧設計,只要噴灑一兩次就可以為肌膚迅速有效控油,同時可以加速痘痘、粉刺的代謝,修復肌膚光澤平滑,增加後續保養養品的吸收效率,減少肌膚過多的負擔,讓肌膚活化起來,回復肌膚的健康自然根本力。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男女適用,可以視肌膚的需求來增減使用次數,機動性超強,一點也不會浪費,只要早晚使用,就可以快速的改善肌膚出油問題。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成份是藻類萃取的智慧控油因子和微量元素水性精華,可以深入肌底,為肌膚高效保濕,輕易被肌膚所吸收,提高肌膚的保濕能力,持續改善出油情況,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抵禦空氣的髒污,增強肌膚的抵抗力,控油效果長效又持久,使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潤澤保濕,不悶不熱,肌膚滑潤光澤和彈性,還可以加速痘痘和粉刺代謝、一試就有感,讓肌膚保濕不做白工~~~

 

試用

 

一般的控油產品總是不持久,肌膚反覆的出油,一不注意就油光滿面,而且還會讓肌膚乾乾的不舒服,反而更容易出油,而單純的保濕產品在夏天時總感覺太過油膩;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輕透好吸收,顛覆一般控油產品的想像,即使長期在室外的高溫下,臉上依舊清爽舒適!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其特殊的成分具有強大的保濕效果,可以在臉上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就算豔陽高照,外出也不怕臉上會有滿臉的油光,更不會有浮粉、脫妝的尷尬情形,而且長效持久,直到下午粧感都一直維持在美美的狀態。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是針對亞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所設計的,其成分可以預防肌膚老化,保持肌膚的彈性,讓肌膚油水平衡;超細分子,吸收速度快,給予肌膚高效的保養,還可以加速痘痘、粉刺的代謝。

就算是室內、室外進進出出,一下子冷冷的,一下子熱熱的,臉上依舊乾爽舒適,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讓我擺脫黏膩出油的油油臉,控油同時保濕,讓肌膚光澤有彈性,潤澤保濕,不出油,養成自然美肌,肌膚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態,關鍵時刻不出糗!!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讓我肌膚清爽舒適不油膩]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