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妲己佳人天后青春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4-24
  • 2862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天后級的青春露 一瓶抵多瓶 肌膚零負評 全方面抗老保養          

 試用

愛美的女人不求長生不死,只希望能永保年輕,每個女人化妝臺上應當都要有一瓶能夠延長青春壽命的完美保養品。

明明25歲卻被誤認為35歲,35歲看起來居然只有25歲,外表的分數不再只是以年齡取決勝負,肌膚平均是在25歲左右開始老化,這時候的保養不再像過去隨便使用個化妝水就能夠應付的了。

有不少想要開始抗老的女性因為廣告宣傳和明星加持之下,第一支抗老保養品就是選擇知名專櫃品牌XX露,但對於許多25歲左右的女性,可能有的還在唸書進修、剛出社會找到第一份工作、還是正為了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打拼中,昂貴的大牌保養品對於手頭開銷上有負擔感,保養如果有壓力,沉重的心情人怎麼會美麗的起來呢?

 

試用

不一定是大牌才是最有效的保養,保養品的成份與技術才是改寫肌齡的關鍵。「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是青春露也是精華液,破解大牌、昂貴就是等於比較好的品牌迷思,它不只媲美、更要超越知名大牌,完美成份精配比例多效多用,一瓶抵禦瓶瓶罐罐複雜的保養,抗老保養變得輕鬆簡單,錢包也跟著胖了許多呢!

試用

台灣品牌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是由女人我最大的特邀權威美容保養專家SAN老師愛用推薦的產品之一,漂亮的石榴紅色的包裝低調中透著高貴很有質感。包裝外盒上貼有印製清晰的中文標示,成份、產品資訊、公司與工廠資料和使用期限等信息都詳細呈現,另外還有官方QR CODE 可掃描。

試用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主要成份採用玻尿酸CUBE3、分子酊、杏仁酸、專利Alpaflor® Scutellaria AO、Alpaflor® Sambucus AO,保濕專利Waterin™等等。

三重活濕超潤精華水立方進化型玻尿酸CUBE3能夠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減少水分散失,改善粗糙平滑表面、具有立體光澤,緊緻彈性的膚觸。

分子酊(Ceramide)是一種存在於表皮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重要成分,是肌膚天然的脂質保護屏障,主要作用有幫助角質代謝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並在表面上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維持肌膚的含水量,強化肌膚的防禦力,還能夠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氨基酸酵素的活性,是皮膚科醫師最愛的保濕成份。

杏仁酸具較佳的皮膚穿透力及親和力,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淨化毛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緊緻肌膚防止粗糙,改善暗沉。

兩大歐洲專利成份Alpaflor® Scutellaria AO和Alpaflor® Sambucus AO都是來自純淨阿爾卑斯山的有機稀有專利植物萃取物,Alpaflor® Scutellaria AO高山黃芩提取物萃取-富含高黃芩素和β - 腦內啡,Alpaflor® Sambucus AO接骨木花提取物,富含芸香素。

保濕專利Waterin™含有深海52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源源養份傳達肌膚,賦活調理滋養潤澤,使肌膚重獲活力光采。

試用

素雅的瓶身設計也相當精緻有質感呢!!半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裡面晶瑩清透的精華液,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能夠全方面的呵護照料各種肌膚所需。

試用

而且多種使用方法不同作用,用化妝棉擦拭可作為前導精華為肌膚開創保養通道,化妝水輕拍肌膚能補水滋潤,也可濕敷3-5分鐘達到面膜效果,簡單保養極致呵護,省去塗抹瓶瓶罐罐的麻煩,就算出遠門旅行只需要攜帶一瓶也能輕鬆搞定!!

試用

裡面還有一張官方資訊,全系列產品都可以在官方查閱到該品項的SGS檢驗報告喔!!

試用

如果先撇除掉價格不談,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VS 知名品牌XX露到底哪一瓶能夠拿下青春的寶座呢?官方也有詳細的對比圖,其實知名品牌XX露的使用評價真的蠻兩極的,像我自己就是薄皮乾敏肌,它們家的主打明星成份酵母發酵物,其實就類似酒粕,敏乾的妹子們對於這樣的成份使用後如果肌膚出現泛紅、乾癢、發熱、小疹子,代表妳的膚質並不接納酒精相關成份,但並不代表敏乾妹子們這樣就無法抓住青春,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是不含酒精的,也無任何酒精相關成份,評測表現更加傑出,所以我們就稱它為「天后青春露」吧!!

 試用

瓶子的洞口合適,方便使用也較利於控制使用量,聞起來有一股類似玫瑰花的淡淡花香~

 試用

清澈透明液狀質地與甘露相似,流動性強延展性較好,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將有效成份結合融入精華水中,更能迅速滲透,只是輕輕擦拭,就能夠擦拭表皮的多餘的老廢角質,打開後續保養品吸收通道,因為沒有使用酒精成份,因此對肌膚相當溫和一點刺激感都沒有,使用過程中還會散發淡淡的清香~還會感覺肌膚表面變的平滑,一掃暗沉無光~

試用

使用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全臉擦拭後再濕敷,浸潤在精華中的肌膚好像正在喝著滿滿的水份,很舒服呢!!

試用

左邊是使用之前喔!!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它的吸收還蠻快速的,使用前後比照能夠感覺肌膚滿注水盈能量,觸感變得柔嫩豐盈,輕盈的質地絲毫沒有油膩感,又能滋潤肌膚充盈水份,在這麼熱的天氣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啊!!這種天氣最害怕那種黏黏油油的感覺,真不愧是天后級的青春露,將疲憊黯沉逐一清空,盡顯活力光采~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