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妲己佳人天后青春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4-17
  • 1411

清透高感質好膚觸之「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除了陳新代謝漸漸變差外肌膚也會因為器官的老化而明顯乾燥缺水而乾枯,沒有保養下的肌膚就有如乾枯的蘋果一樣又乾又不可口,想當個可口又多汁的水果嗎?現在立刻保養還不算遲哦!!!!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噹噹!!!這次要體驗的產品真的很特別,它是由多種豐富的成份萃取集合而成的,只要一瓶一次就能解決7大齡窅評肌膚問題!!收到「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暗紅色盒身有著大大的logo字樣,在盒身的底部也有製造與有效日期標記,還有QR碼掃描這可是正港台灣製造的美容產品哦!!打開盒身後能看到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是以透明玻璃瓶身能清楚的看得到內容物是呈現透明水狀,銀色瓶蓋典雅的包裝讓人不感奢華卻透著精緻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外盒身的側面還有詳細的文字介紹這是容量足足有110ml的正貨體驗,可別小看它哦!!這可是上過節目女人我最大的火紅產品,加上又有SAM的加持除了本身的功效讓「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更加分也讓人更加想體驗了。

試用 試用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質地是完全透明水狀,整個超清爽完全不黏膩呢!!!成份完全無酒精還內含滿滿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加上有機植萃與杏仁酸完全結合使用後能有效代謝閉鎖性粉刺。「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可以還是一款擁有兩大歐洲有機專利認證的產品,讓人使用超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話說我是敏感性肌膚每每使用保養產品都需要先以手背測試才能使用在臉上,取適量滴在手背上能看到清透的質地,用指腹輕推抹能發現超水感且超保濕柔膚感極佳且氣味淡香超怡人,讓人有種身心皆放鬆的感受,等待完全吸收後手背肌膚變得好柔嫩完全不緊繃且乾澀這個感覺超棒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接下來就是臉部體驗時刻了,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的質地是透明水感狀,輕拍在臉上感覺很水感舒適在推抹過程能能感受到許些的黏稠感但是很快又被清爽取代,吸收後完全不會黏呼不順,使用前較為暗淡的肌膚在使用後立即變的亮白些且肌底也透亮了起來。

重點是臉部整個好清爽吸收速度很快好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加上吸收之後膚觸觸感變的好柔好滑好好摸,好似「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在臉上形成了一道隱形膜保存最優的狀態有如做完臉後的觸感,這種感覺真棒也讓我忍不住多觸摸了幾下。

試用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