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妲己佳人天后青春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4-16
  • 1517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完美的天后★留住青春的養成配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年紀到了,最近深有感,肌膚一不注意保養,脫妝、浮粉、乾粗,老態是樣樣來。

 

試用

 

妲己佳人這個牌子之前就有聽說過,當時我想妲己,這個眾所皆知的古代美人,君王為她所惑、朝代因她而亡;可說是若不是有張雞蛋肌臉、怎可擄獲看遍天下的帝王之心呢!

這個品牌大膽用這樣一個亡國妖姬的名字做為識別,可說是對容顏的能力有很大的自信心。

這次有機會體驗看看他們家的天后完美青春露,相當期待!

 

收到的時候,不愧是天后,全盒裝酒紅色,貴氣中因為偏正紅,又有霸氣的路線。

 

試用

 

裡面選擇是玻璃全白色的罐裝。

 

試用

 

這一白一紅搭配起來,十足美麗。

 

 

 

試用

 

SAM老師推薦,因此對於美肌力,自是不在話下。

於是趕緊實際接觸看看。

 

試用

 

 

倒出實際是透明液體,特別注意到,由於這款妲己佳人的產品,是青春露也是精華液,所以我本來想會不會有點濃稠,但是一點都沒有,仍是像化妝水的感受,但是大氣的把好成分加在裡面。

 

試用

 

擦在臉上,感覺良好。

 

試用

 

氣味聞起來略具花香,香氣質感屬清雅系,且香氣程度略在多一分太過少一分一下子就消彌的狀態,
這點調設我很喜歡,因為若光聽妲己佳人,稍稍或許會以為品牌是否走豔麗四射魅力型,產品會有很濃厚的氣系,
但以這款來說,即使要濕敷在臉上也絕對承受得住。

 

試用

 

另外,產品無添加酒精,因此不用擔心刺激的問題,

 

試用

 

每天都使用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 增加美肌感,

 

試用

 

讓心情變得也開開心心。

 

試用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