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妲己佳人天后青春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7-04-03
  • 1430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試用

號稱跟某知名品牌的「青春露」可PK的【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既然買不起知名青春露,那就來個經濟實惠又有相同效果的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是青春露也是精華液啊~

試用試用

天后完美青春露 ,無酒精成份,我很怕一打開就酒精味超重的!

試用試用

先來試試擦在臉上的感覺~~~如果酒精成份超重或刺激性的話,會導致我肌膚紅腫過敏!

試用試用

嗯~~~感覺肌膚吸收度還不錯!擦完後有保濕的效果,能維持一陣子!

試用試用

它是透明的,有本身化妝水淡淡的氣味!

試用試用

刺激感嘛~~~~我還滿敏感的,尤其含有太多酒精成份的話,會有刺痛感!
雖然天后水本身沒有添加任何酒精成份,可能本身自己臉是偏敏感性的肌膚吧!所以有稍微的刺刺感覺

但不到痛,擦完後也不會肌膚紅紅癢癢的!所以算低敏感~吧!

試用試用

先敷臉頰一陣子看看,手上還微濕,就拿來擦一下脖子,脖子的細紋也要顧哦(年紀大了,脖紋都跑出來了)

 

每天洗完澡,睡前,我會濕敷

試用試用

當然首先就是不免俗的把化妝棉給沾到全濕,還會擠下去還會微滴的濕度

試用試用

我會額頭、臉頰、下巴、側面都濕敷得很徹底!

一整個當作保濕面膜一樣的FU~~~遮住全臉!

濕敷後,再把化妝棉全部再抹完全臉一次,輕拍臉部肌膚至完全吸收。

試用試用

此罐青春露為  保養專家SAM老師大力推薦 簡單保養!七效合一青春露

試用試用

煥白、保濕、收斂、控油、代謝角質、平衡膚質、清潔毛孔,全方位呵護的完美青春露
採歐洲權威有機專利Alpaflor® Scutellaria AO、Alpaflor® Sambucus AO,結合美白杏仁酸、保濕專利Waterin™,天然完美高機能,含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一瓶滿載你的全部渴望!

試用

此產品功效特色:兩大歐洲有機專利認證、有效代謝閉鎖性粉刺,有前導液及收斂液的效果!

品牌:妲己佳人 DARLIN 
商品名稱:天后完美青春露
產品容量:110ml
原產地:MIT台灣製造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其他:使用方法請見產品包裝指示說明。

 

MIT台灣製的哦~~~有機會的話,你也試試看!

每個人肌膚敏感度不同,建議還是先擦一些在手上或耳朵下的肌膚試試看再全臉濕敷吧!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