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6-10
  • 4949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開箱試用分享的是台灣製造的「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在他們的官網上有提到一位都明哥提供了小分子水的獨家技術,讓小分子水可以深入皮層。還有一位蔣博士也提供專業技術,在小分子水中加入植萃玻尿酸,將小分子水鎖在肌膚中!因此,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朵夫博士水、噴噴水)應運而生!他們希望大家都能體驗天然純粹的基礎養護方法,所以創立了「Deep朵夫」品牌。

這款玻尿酸保濕噴霧,官網上的介紹說明有提到是高科技小分子水高滲透,高純度玻尿酸,鎖水保濕。

與這款玻尿酸保濕噴霧類似的保養品個人沒有使用過,所以沒辦法與他牌的產品做比較,以前總覺得只要平時保養把保濕做足的話,出門就不用再多帶一瓶這種保濕噴霧出門了,雖然我沒有使用過類似產品,但我還是略有耳聞和聽到朋友介紹,大概知道有很多知名品牌都有出這種類似的保濕噴霧。

 試用 

現在年紀大了,保濕需求也跟以前不同了,試用過後覺得其實這種玻尿酸保濕噴霧可以隨時補充充足水份的保濕產品,對滋潤皮膚來說也是很不錯的。它們主打很多時候都可以使用,例:

※妝前-是最具引導效果的化妝水。

※定妝

※戶外/夏天-炎熱時可補充水分。

※室內/冬天-天氣乾冷或吹冷氣時,臉部乾燥也可做補充。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的噴霧噴出來的霧化效果分子蠻小的,所以它官網上寫到定妝和在室內外都可以使用這點是可行的,就我個人試用是確定ok的!分子小在做水分補充有化妝的狀況下,也不容易影響妝容。使用後,是覺得它的味道好像是有加玫瑰或是其他植萃吧!有淡淡的花草香味,噴完感覺是舒服的,使用幾次下來,我的皮膚也沒有產生紅紅癢癢或是其他不適症狀。

在此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予我這個試用的機會。這款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呢?可以上他們的官網購買!

https://www.deep-everyday.com/

我試用的這款小分子玻尿酸噴霧,容量是100ML,官網售價一瓶是499元,一次買2瓶還更便宜唷!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