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小雅
  • 2019-06-03
  • 5123

【女人知己試用分享】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平時一下班,回到家洗把臉後,就懶得再保養,我承認是個懶惰女人,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剛好可以替我這個懶惰女人簡單保養一番。

試用

朵夫 deep 累積了十多年的經驗與資源,擁有小分子水的獨家技術,最好的植物園、萃取技術、研發實驗室,及全素(純植物)工廠,為大家帶來最天然溫和有效的產品。

試用

● 特色短述
春天的肌膚保養要少油多水,做好保濕自然容光煥發。隨身帶著你的「噴噴水」,小分子水深層滲透,玻尿酸鎖水保濕,全天候、零死角維持清、透、亮!

● 商品說明
今夏最好用的肌膚補水聖品「噴噴水」,高科技小分子水高滲透!高純度玻尿酸,鎖水保濕!全方位、零死角保濕聖品!

試用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簡約風格包裝~容量為100ml~採用噴霧式設計 ~

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讓肌膚保濕~~噴一點在手背上~~輕輕按摩推開直到臉部肌膚吸收為止

💦保持水潤,素肌力UP!擁有素肌美貌,不再是未來式,好好保濕就是關鍵。

試用

因為乾燥是讓肌膚防護功能降低的主因,空氣乾燥、過度清潔都會讓肌膚保濕度下降,而皮膚一但乾燥,紫外線就會輕易的傷害肌膚內部,影響油水平衡,然後衍生出❌斑點!❌皺紋!

試用

肌膚是一道身體的防線,調節溫度與濕度變化,也隔絕空氣的紫外線和污染,也可以說肌膚就是你的最佳戰友。

想要幫你的肌膚好夥伴增強防禦功能,抵抗乾燥,只要使用含有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的保養品,加強肌膚的保水力,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肌膚問題!

試用

這次體驗的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Deep朵夫的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添加玻尿酸    朵夫博士水

小分子水高滲透

玻尿酸保濕噴霧

玻尿酸噴噴水藥妝店都可以買到

試用

因為最親膚所以最保濕

植萃精華+小分子水獨家技術

保濕  滲透  控油  透亮  滋潤

獨家小分子水配方   充分充足的保濕滋潤

幫助日曬可能造成的影響  賦活肌膚能量

試用

使用方法

距離臉部15-20公分處均勻噴灑

朵夫 deep將水轉換成小分子水作為保養品

具備更好的滲透力與擴散力

更容易被吸收

 

試用

小分子水加上高純度玻尿酸 植萃精華~~連我兒子也說要噴噴臉~~

試用_

試用

吸收力超快~~肌膚不緊繃~~
平常在烈日下曝曬~~回到寢室只能洗把臉~~躺著就睡~~
這罐~~減少我保養的繁雜程序~~
只要噴一噴~~就做到保濕的動作~~超方便~~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玻尿酸、#朵夫博士水、 #小分子水高滲透、#玻尿酸保濕噴霧、#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