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依菲菈煥白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8-27
  • 1543

【保養】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

 

炎炎夏日,隨著溫度越來越高,紫外線可是沒再跟你開玩笑的呢!

 

所以外出一定要做好基本的防曬,不論是物理性防曬還是化學性的防曬都好,就是要好好的勤勞的防曬!

 

做好防曬才能繼續後續的煥白保養,不然可是會都白塗了那些珍貴的煥白產品了呢!

 

試用

 

而且阿~一年四季煥白這項大工程,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呢!

 

夏天因為露的多,所以防曬很重要煥白很重要,就為了不要黑的太誇張!

 

冬天則是該包得緊緊的天氣了,當然要趁下個夏天前好好把膚色給煥白回來呀!

 

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Effi'La 依菲菈可是有個令人感動的故事呢~

 

依菲菈開發人員的老波因為懷孕而使肌膚變得容易乾燥發紅發癢,所以才開發出使用天然原料的產品!

 

而且是使用國際專櫃成份添加,不是使用低價易造成過敏的原料,打造出適合亞洲女性的保養品!

 

今天介紹的這款Effi'La 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外觀看起來很美很有質感呢!擺在桌上挺美的!

 

而它不只外觀好看,讓我來好好介紹內容物吧!也是非常好用的哦~~~

 

試用

 

打開外層蓋子後,裡面還附有一層保護蓋呢~很貼心呢~~

 

試用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內容物的成分如下:

 

積雪草萃取液:天然成分的萃取,可以幫助肌膚重建自然的光度,提升整體肌膚的光澤感。

 

乙基維他命C:能有效降低黑色素及斑點的形成,能使肌膚更加透亮,是目前市面上最具安定性效果最好的煥白成分之一。

 

菸鹼胺(維他命B3):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能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並能淡化細紋皺紋,維持肌膚彈性。

 

試用

 

質地就是乳霜質地,質地細緻,延展力很好,很好推勻,用量不需要太多,整個臉我才用了快一粒花生米的大小吧~吸收速度也很快呢!

 

我屬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而且我整天都在冷氣房的人,保濕度非常足夠很剛好,不會造成肌膚太保濕容易出油的問題唷!

 

在我認真使用了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兩周後,肌膚的亮度真的有提升很多!本來暗沉又蠟黃的肌膚,現在就連素顏大家都說是不是偷塗粉底~

 

所以我會努力把整罐用完就能把擾人的痘疤雀斑小細紋這些小麻煩給一一清除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好好聞呀!可是Effi'La 依菲菈精選獨家香調呢!

 

以上推薦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給想要讓肌膚透白的你們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