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依菲菈煥白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8-22
  • 1580

依菲菈煥白精華霜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

 

 

 

 

每當校門開,就是我的耳朵炸掉的日子開始…
每當寒暑假,我一定回南部娘家渡假…因為我有三個每天充滿精力的小搗蛋…平時只有我一個人帶…一旦放假!我家的屋頂都快掀開了…所以我會帶孩子回到我的故鄉…屏東!!
不只可以野放孩子,還能讓我好好陪伴父母!
南部什麼不缺?應該就太陽吧!而本姑娘的體質就是那麼的黑珍珠特質…原本就不易白的肌膚,在北部的環境常常被誤認外勞?原住民?野放孩子就是我家大門一開,就是遊戲天堂了…馬路跟私設一樣可以肆無忌憚的放一個一歲小孩在地板打滾…每當烈陽稍微落下,孩子就會到外面騎腳踏車散布…為娘的當然要顧著…有時不注意大中午小孩不怕熱都衝出去外面玩了…所以我又更加擁有健康的銅色肌膚……
我老公都說奇怪太陽那麼大我怎都不會曬傷,我都笑說,紫外線都被我完全吸收,在肌膚上表露無遺了不是嘛!
這趟暑假一回來老公直笑我,我額頭黑到誇張了………
有幸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擔任試用成員的好處,就是可以接觸到好產品…所以今天要來試用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國際專櫃成份,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肌膚保養品,使用純天然原料,拋棄低價易致敏的廉價原料!

試用

光采煥白精華霜裡添加了可以幫助肌膚自然光度,使肌膚更有光澤的積雪草萃取液!
有效降低黑色素能使肌膚夠透亮的乙基維他命C,它也是市面上最有效,而且安定性最高的肌膚亮白成份!
還有能增加肌膚保水力,維持肌膚彈性!連一般嬰兒乳液也常常添加的超保濕成分菸鹼胺,也是我們俗稱的維他命B3!

試用
使用方式:早晚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推按摩至全臉,再以指腹輕彈按摩至完全吸收及可……

瓶子相當漂亮有如藍寶石般的亮眼

試用

試用

Effi'La依菲菈精華霜的質地細緻

 

試用

而且精選獨家香調,吸收度很好…不油膩!

試用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保溼效果也很好…使用了一段日子後,感覺肌膚有白回來一咪咪…真是令我開心呀!哈…

試用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