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依菲菈煥白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8-10
  • 1600

ALL IN ONE 乳霜推薦|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保濕.撫紋.亮白,一次到位。          

試用

試用

最近天氣不但熱,而且太陽大到不行,一不小心曬太多太陽,黑斑都快要呼之欲出了~

除了平日必備的防曬產品,亮白肌膚的保養品也是不可或缺的,這樣才能雙管齊下,養成漂亮肌。

最近用到一款ALL IN ONE 精華霜,Effi'La 依菲拉 光采煥白精華霜,仔細看了它的成份之後,

還沒開始用就已經覺得它一定是效果很棒的亮白保濕乳霜,因為它有國際級專櫃成份呀~

試用

試用

Effi'La 依菲拉 光采煥白精華霜為廣口瓶50ml大容量,瓶身外觀頗有質感。

是寶藍色的瓶身,搭配銀白色的蓋子,看起來很高貴,擺在化妝台裡特別的賞心悅目。

試用

試用

瓶口還有用一個白色隔板,避免乳霜受到污染,貼心的設計。

試用

試用

煥白保濕霜除了有亮白的作用,也有保濕、緊緻的多功能效果,跟一般的乳霜不一樣。

純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細緻,有點像水凝霜的感覺。

質地可輕易塗抹,質地滑順,輕輕一推就可塗抹開來。

試用

帶有淡淡的香味,wenjie特別喜歡它的香味,覺得它很好聞,

聞起來好舒服、好放鬆,果然是精選的獨家香調。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中文產品說明與介紹,包含成份、使用方式、產地、有效期限等資訊。

外盒側面與瓶底皆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喔!方便查看。

.試用

試用

試用

成份含有積雪草萃取液、乙基維他命C、維他命B3,除了能讓肌膚白皙,同時也能達到保濕撫紋的效果。

其中的乙基維他命C,是市面上目前最有效、安定性最高的亮白成份,簡直是國際級的專櫃成份

試用

維他命B3更是大家所知道淡化紋路、保濕肌膚的最佳幫手,讓肌膚不但亮白,也能同時彈潤有光澤。

塗抹後即可感受到皮膚有種彈潤的觸感,而且味道真的好好聞,超喜歡它的香味。

試用

光采煥白精華霜的使用方式為早晚洗完臉於化妝水之後塗抹,用指腹輕輕推勻至吸收為止。

除了塗抹臉部肌膚,頸部也別忘了哦!這是最容易透露女人年齡的部位,也是常常被忽略的地方。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塗抹起來好吸收且完全不會起屑,吸收也蠻快的,不會有殘留在臉上難吸收的感覺。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塗抹後不會覺得黏膩,而且皮膚看起來不會乾乾的,摸起來也較為柔嫩。

試用

滋潤效果很不錯,即使一整晚待在冷氣房裡,隔天早上仍然不會覺得乾。

試用

最重要的是阿,依菲拉光采煥白精華霜成份裡所添加的乙基維他命C,讓乳霜塗抹起來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即使是敏感性肌膚、孕婦,也都可安心的使用煥白精華霜。

試用

而且它的安定性佳,不易隨著時間而降低它的亮白效果,仍能持續降低黑色素,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連續使用兩週,漸漸覺得臉部肌膚的暗沉感改善很多,而且光澤度真也提高很多。

試用

試用

此外,使用乳霜保養品,我最怕的就是起屑還有跟其它化妝品打架了!

「依菲拉光采煥白精華霜」真的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即使後續再塗抹隔離霜、CC霜、粉底液等化妝品,都不會出現起屑的情形。

容易透漏年齡的頸部也再次提醒千萬別忽略它喔!

每次保養臉部時順便帶到頸部,一點都不麻煩,而且能讓保養更加完善。

真心推薦含有安定性最高的亮白成份乳霜「依菲拉光采煥白精華霜」,讓美麗能持續下去。

試用

 

產品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