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汀尼扣
  • 2022-09-25
  • 6540

夜貓族/媽媽熬夜必備|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          

試用

現在熬夜真的已經太平常了!

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 真的很推薦給各位媽媽與經常熬夜的上班族

大家知道嗎?媽媽熬夜其實熬的是自由,不然顧小孩都累死了,所以只能熬夜找自由放鬆自己。

我們當然都知道熬夜會讓氣色變差,不過這次交給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就可以不用擔心氣色問題囉

(當然不是推薦大家可以盡量熬夜),重點這罐溫和滋潤不挑膚質,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試用

我敢說熬夜的人一定很多,但都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

現在這罐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真心推薦給大家!

身為經常熬夜工作的我,會有肌膚暗沉、更容易出現細紋

很多肌膚問題都是熬夜產生的,所以熬夜真的不好,但因為工作真的不得以啊。

試用

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的質地讓我非常的喜歡

我是混合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

所以我不敢使用太過於油膩、滋潤過頭的保養品,會讓我肌膚悶住不舒服

還有晚上睡覺擦保養品最怕的就是黏膩厚重的保養品

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這罐質地超好吸收~~

試用

30g滿滿滿的乳霜讓我覺得很有誠意,外加還有附贈小挖勺,

這樣可以不用手直接接觸保養品,讓內容物可以維持新鮮的狀態!

而且小挖勺就是有專屬的位置不怕弄丟(很貼心)。

試用

試用

這一熬夜霜是使用諾貝爾獎-富勒烯,就是針對「熬夜修護」重點就是質地很好推勻質地輕薄

如果想要改善暗沉、淡化細紋、四大無添加、全膚質適用這罐真心推薦給各位熬夜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最主要的成分有賦活益生元小球藻、輔酶Q10、喜馬拉雅白龍膽花,詳細可以到更多心得參考哦。

我自己大約使用的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當然也是斟酌使用,需要再補加的時候還是會多挖一點乳霜!

另外一提我也會在眼周的部位特別小心的輕輕拍,因為眼周的肌膚真的也非常需要保養

尤其我們經常熬夜的人眼周真的很容易暗沉,氣色不好不只有肌膚色差,眼周的肌膚也很重要的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的補水度有57%,這罐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完全不油膩,吸收度非常的快速!

早晚都可以使用,早上上妝也可以讓底妝更服貼,熬夜的肌膚還可以有彈性64,這個數據讓我看到真的也很可靠。

試用

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讓我最驚訝的就是完全不黏膩,也不容易致痘!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保濕滋潤度剛剛好,也不會太過於滋潤

尤其在晚上使用後睡覺吹冷氣到隔天早上肌膚都還是水潤的

熬夜的肌膚真的需要挑選一款真正針對熬夜使用的保養品。

 

|更多資訊|
想看更多 Elizecosmo富勒烯熬夜霜升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