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LEGERE美白珍珠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7-10-21
  • 6368

【保養試用】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Alice碎碎唸:給臉皮子的奢華美食!來顆小白球珍珠霜補足單次保養的美肌力!

小小一顆珍珠乳霜就能滿足輕熟女對透白、年齡肌的保養需求,不管是實務面還是保養品形態的新奇度,都深深吸引了Alice的目光。

這次筆記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可以滿足Alice對這款小白球珍珠霜的好奇心!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韓國美妝給Alice最大的印象之一,就是相當樂於發揮「創意」,總讓人忍不住心癢癢的想一試為快。

「L'EGERE蘭吉兒」作為FG特優的常客,給Alice的印象也是不錯的。

這次的珍珠乳霜就同時把吸人眼球的創意+打動女人心的保養需求2大特點表現得十足誘惑人心啊!

 

 

試用

包裝是很有少女心的緞面光澤感粉色系。

內容物除了珍珠乳霜外,還附有一只挖勺。

 

 

試用

【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的罐子設計得好好看哦!

 

 

試用

初次開封,除了瓶口的膠蓋外,瓶緣還有封膜。

Alice一開始沒發現這個封膜,差點暴力拆蓋了……。

 

 

試用

只是你以為封膜只有一層嗎?

 

 

試用

Alice拆完第一層膜後,膠蓋還是打不開,後來才發現它封了二層,要再拆一次……。

很少看到乳霜會封這一圈的,而且還封2層,不知道是不是Alice少見多怪了!?

 

 

試用

終於看到Alice心心念念的「小白球珍珠乳霜」本人了!

 

 

試用

乍看就是單純把平常看到的膏狀乳霜搓成一顆顆小白球。

(是說能做到這點也是不簡單啦!)

但從官方簡介裡可以看到,裡頭其實有3層結構提供淨白、抗老、緊緻等不同的保養訴求和成份

 

 

試用

附上的挖勺就是拿來取用這一顆顆珍珠乳霜的。

看似固體還帶著光澤感的珍珠們,本質還是乳霜質地,加上迷你的尺寸,要徒手取用實在也是不容易。

味道上聞起來就是常見的那種微甜的脂粉味,不是特別吸引人,但也不至於讓人難以接受。

 

 

試用

說明上提到單次保養只需這樣小小一顆的珍珠乳霜。

說真的,對Alice這樣臉部面積不小的人來說,感覺還真不思議。

上圖就是把單顆乳霜在手心推抹開的狀態,用量真的很節約。

 

 

試用

保養程序放在精華液之後、上妝之前。

因為沒有防晒系數,早晚都可以使用。

 

 

試用

把單顆的珍珠乳霜放在手心,用指尖輕壓畫圓就能讓原本固體狀的珍珠均勻化開。

 

 

試用

Alice的懶人上面霜方法。

直接把手心的珍珠霜,雙手合手在掌心化勻開後,直接就著手心熱度輕壓全臉(眼周外)。

 

 

試用

Alice每到冬季就很容易臉頰乾燥、脫屑。

這時就可以先用指尖沾取加強一下局部保養,再來用手心壓全臉的方法。

 

 

試用

這款乳霜的保養感受還滿溫和、好吸收的,輕省的用量也很難讓人覺得油膩。

對於想嚐鮮的朋友們來說,【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踩雷度不高,是可以讓臉皮子容易接受的「美味」!

XD

 

 

 

 

 

 

想看更多 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